又是娱乐圈题材!徐开骋新剧成偶像新人瞿颖还原现实版杨天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暑期档电视剧扎堆播出,让处于片荒期的观众们有了新的选择

  近日,暑期档电视剧扎堆播出,让处于片荒期的观众们有了新的选择。其中,有一部颇为寻常的剧集即将和观众见面,它就是反映了娱乐圈真实现状的《热搜女王》。单听剧名,就满足了不少人的猎奇心理。娱乐圈纷纷扰扰的那些事儿,再一次被搬上荧幕,让观众一探究竟。这部集结了徐开骋、瞿颖、丹尼斯吴等一众明星的作品,会不会成为暑期的爆款剧?

  在该剧的定档海报上,女主眼神坚定,妩媚动人,颇有三十岁女人的成熟魅力。而她手上抱着的花瓶,也在暗指娱乐圈当下极为现实的问题。花瓶,这是一个赞美?还是一个魔咒?一路靠着热搜和炒作上位的她,只能不断接受来自外界的攻击和质疑。就好比当今娱乐圈中的小鲜肉和小鲜花们,说到作品,观众似乎并不记得他们究竟演过什么。能够被观众记住的,只有源源不断的炒作和绯闻,反而能在骂声中越来越红。

  该剧监制江怡蓉,曾经是经纪公司的艺人总监,她一手挖掘培养了林志玲、阮经天等一线明星,可以说是娱乐圈的资深幕后推手。此次担任电视剧监制,也为该剧保驾护航。因为题材本身就是娱乐圈背后的故事,找一位长期在娱乐圈打拼的人来担当监制,也能确保电视剧剧情的真实性,同时也能反映圈子中那些不为人知的“潜规则”。

  再看剧中瞿颖扮演的腹黑女总裁,表面上人畜无害十分善良,实际上默默在背后操控着一切。在一个个阴谋得逞之时,旁人完全不知这是她设下的局。对于一直以正面形象出现的瞿颖,也是一改常态挑战自我。在媒体采访时她提到,自己演得很过瘾,所以观众也会看得很过瘾。这样的娱乐圈大姐大,也不乏让人联想到2019年以来频繁从幕后走向幕前的杨天真、杜华、龙丹妮等人。

  同时,这部剧在叙事手法上也采取了前所未有的方式:主角主观视角。在传统的电视剧中,作为观众来说,看到的往往最为直接的“上帝视角”。我们能够站在整体高度上纵观全局,那些剧中人物并不知道的事,观众也能知道。但与此不同的主角主观视角,意味着每一集的故事都是由某一位主角的主观意识展开,观众也会跟着这位主角一起,一步步慢慢探究事情的真相。

  标签:观众 题材 热搜女王 主角 剧情 新剧 圈子 主观 艺人 剧中 绯闻 视角 阴谋 作品 幕后之王 现状 荧幕 等一众 江怡蓉 杨天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5/1195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