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茶餐厅让你一筷子吃到香港去!把整个TVB美味都装进肚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茶餐厅起源于香港快餐食肆,现已发展为了香港饮食文化的标志

  茶餐厅起源于香港快餐食肆,现已发展为了香港饮食文化的标志。它除了提供中餐之外,也揉合了香港特色的西式餐饮,因菜品的独特好味道而收获了不少粉丝。茶餐厅的魅力就在于能,直观地感受到城市文明的缝隙与疏离。而香港影视才子张坚庭导演也有一个茶餐厅梦,于是便有了“表哥茶餐厅”。一起和

  表哥茶餐厅是香港著名导演张坚庭先生的创作。张导演从小就喜欢茶餐厅气氛,也是常客,却不太满意大部分茶餐厅的卫生环境与出品,于是决心自己开业,以其卖座电影“表姐你好嘢!”里面的“表哥”角色为餐厅命名。

  表哥茶餐厅的出现,一改茶仔原本给人邋遢的用餐环境,同时将它提升一个档次。当下舒适、明亮犹如西餐厅一般的怀旧装修风格让客人更感满意。餐厅为了衬托气氛,褚先生还特别把自己珍藏多年的电影海报、老唱片裱在了墙面,每一幅都有明星亲笔签名,为店面增添不少光彩。

  你可以不吃饭不吃面,奶茶肯定要点。丝袜奶茶埋在碎冰里,夏天喝起来不要太爽。六七种茶叶混起来做出的奶茶,茶香四溢奶味浓郁,入口顺滑。

  冰火菠萝油更是代表性的美食,搭配丝袜奶茶就是香港在地下午茶的首选。在烤得酥香的菠萝面包中间夹上一块冰奶油,咬下的瞬间冷热交融的口感,令许多饕客都难忘。

  表哥金牌云吞面,云吞皮吹弹可破,虾馅爽口弹牙,每天在店里现包现卖。面是直接在香港运过来的,筋道滑溜,汤底清淡带甘鲜,非常抵食。几乎每桌必有一碗。

  广东人喜欢吃鸽子,无论是老鸽还是嫩鸽,红烧或是卤水,都会一网打尽。吃鸽子,有补肝肾益气血的功效,所以广东有句俗语“一鸽顶九鸡”。乳鸽加上瑞士汁的组合,给你不一样的味觉感受。

  港式茶餐厅,作为港剧中出现率极高的场景,已经成为了一种感受港式味道的情怀。这家茶餐厅让你一筷子吃到香港去!把整个TVB美味都装进肚里!如果想要知道了解更多关于加盟项目信息,登陆艾维商机网。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5/1196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