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每天553家餐厅面临倒闭为啥老家肉饼逆流而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老家肉饼”——北京百姓的快餐品牌

  “老家肉饼”——北京百姓的快餐品牌。北京“老家肉饼”快餐品牌创立于1992年,老家公司追求的是一步一个脚印,稳健发展。因此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老家快餐公司快速成长起来。目前在北京及天津地区已有55家加盟连锁店。一起和

  早在1992年,一家叫做“二友餐厅”的小饭馆在石景山开业了,起初只是一间几十平米的小店,这是田老师和他大学时的同学一起投资3000多元开的小店。一年后,经过调整经营策略,正式打出“肉饼”招牌,“老家肉饼”名字也正式确定。

  面对市场中的激烈竞争,创始人田老师决定专心发展快餐,且将“老家”及老家徽标在国家商标局完成商标注册,正式确立“老家肉饼”快餐品牌。老家快餐的食品也逐渐形成了烙、蒸、煮、炸四大系列,品种已经十分丰富。

  二十多年来,老家肉饼脚踏实地,沿着一步一个脚印,稳健的发展,始终坚持“品质高一点,价格低一点”,使顾客真正感受到物超所值的消费体验!至今,老家肉饼已经在全国共有经营门店170多家。

  2013-2015年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转变,借助手机社交软件对生活方式的改变,无现金慢慢开始流行,人们对移动支付的需求与日俱增,尤其是线下实体行业纷纷面临解决移动支付问题,如何更快捷、高效、安全、多样化的进行交易,也是老家肉饼战略部署中的重中之重。

  同时,老家肉饼文化和系统建设不断深入,模式创新和经营管理能力不断提升,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如果想要知道了解更多关于加盟项目信息,登陆艾维商机网。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5/1196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