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又把一食物给吃灭绝了网友:低调低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民以食为天,无论走到哪里这句话都是非常适用的

  民以食为天,无论走到哪里这句话都是非常适用的。现如今“吃货”这个词应该是家喻户晓的,现实生活中的吃货非常多,尤其是我们的中国吃货,无论是什么美食都难逃中国吃货之手,直接就被吃到濒临灭绝。就像小龙虾一样,别的国家都是泛滥成灾,但是在中国却人工养殖都不够吃。

  相信大家对国外小龙虾泛滥一事还记忆犹新,基本每隔一段时间都能听到国外某个国家的小龙虾泛滥,可当地人却对此束手无策。可当他们知道中国吃货非常喜欢吃小龙虾的时候,就大量的出口给我国,后来才能够得以解决。而如今又有一种水果被中国吃货盯上了,活生生吃成国家保护植物。

  其实这种水果就是水椰子了,可能大家对它不怎么熟悉,因为它是一种热带水果,长得跟刺球非常相似,只有在我国的热带地区才有种植。我们国内种植水椰子最多的地方就是海南,一开始水椰子只在当地受欢迎,后来随着去海南旅游的人不断增多,水椰子的美味就被人们发现了。

  而这些水椰子其实一开始并不是种来吃的,一般它多种在沿海或者沼泽等地,主要的作用就是用来防洪。一开始人们看到它表面这么多尖刺以为是不可以吃的,后来有人拿刀将它砍开,然后将里面的果肉取出来才发现,其实它吃起来也是挺美味的,而且还发现它身上的那些尖刺其实就是果肉了。

  水椰子的果肉取出来后就是上面这个样子的,一般都是帮它做成甜品,而这道甜品也成为了海南当地的一道特色小吃,不少来这里旅游的人都必须品尝一下。不过近年来随着喜欢吃水椰子的人越来越多,当地人为了赚钱就过度砍伐食用,现在这种水果已经快濒临灭绝了,现在已经被国家列为保护植物。老外们看完之后就非常佩服中国吃货,并且表示中国吃货是最强大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水椰子?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5/1196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