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二手交易平台只二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燃财经消息 7月3日,正品二手交易平台只二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美元 B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赫斯特资本领投,元璟资本、华创资本及红点创投中国基金跟投

  燃财经消息 7月3日,正品二手交易平台只二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美元 B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赫斯特资本领投,元璟资本、华创资本及红点创投中国基金跟投。

  只二于2016年1月上线,最开始定位为面向女性群体的轻奢二手交易平台,采用C2B2C买断模式切入二手服装交易,次年将服务延伸至包袋、珠宝配饰及鞋靴,同时增加寄卖模式以保证高客单价商品的交易体验,从而实现不同品类交易特性的针对性服务。

  今年年初,只二拓展了美妆这一新品类,最近还上线了家居生活用品,发展成为拥有服饰、包袋、鞋靴、珠宝配饰、美妆和家居用品多品类及多模式交易平台。平台在新品类的交易服务采用了特殊的C2C模式,即经过平台方筛选的优质卖家拥有发布权限,平台提供物流及售后服务。

  只二在2017年3月宣布完成华创资本领投、接力基金跟投的数百万美元 Pre-A 轮融资,在2018年5月宣布完成两轮千万美元级别的A轮及A+轮融资,领投方为红点创投中国基金和元璟资本,老股东华创资本等跟投。

  据悉,只二平台目前拥有超过200万用户,在售商品突破20万件,超过90%的商品可以在上架三个月内成功售出,平均客单价超过1000元。

  只二创始人兼CEO祝泰倪奇透露,本轮融资过后,只二将专注在大数据算法的运用上,让算法引导商品价格,增加算法在商品的排序和曝光,人和人匹配,人和货匹配等场景的应用广度和深度。

  本轮投资方,老股东元璟资本投资副总裁陈默默表示,相较于一手货架式电商,基于用户信任体系的二手交易平台将越来越成为吸引消费者的性价比渠道,这其中蕴含着广阔的市场空间。

  华创资本消费投资负责人余跃表示,华创资本是只二最早的投资人,他认为年轻新一代的消费者会有更成熟与更个性化的消费观念,二手商品的高性价比优势将获得更广泛的认可与喜爱,只二建立起的服务能力和消费者信任将是难以替代的宝贵资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5/1196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