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了!原来货代订舱交易平台没有分钱盈利模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二是为货代与货代交易提供“信保”,即信用交易、信用支付和信用融资三项服务

  二是为货代与货代交易提供“信保”,即信用交易、信用支付和信用融资三项服务。

  盈利,但盈利不是模式本身从用户差价中获取,而是模式创造模式,新的模式有更大增值空间,所有用户与平台共享新模式的“剩余价值”。

  “舱哪儿云”平台的 “人民资本主义”,有一个形象比喻:把货代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鸡蛋”属于货代,货代拥有篮子“资本”权,货代享有“鸡蛋篮子”投资剩余价值分红。

  “舱哪儿云”的获利来自货代人的参与,来自货代大数据,来自货代生态新产业。“舱哪儿云”将在大数据“合并同类项”、在集团采购、在金融服务、在保险服务、在AI单证、在物流电商、在商品消费和海外拓展等方面获取更大“剩余价值”。

  “舱哪儿云”平台合伙人机制正在启动,三种方式:资金入股,流量入股,“资金+流量”入股。资金入股为5-50万元,成为“舱哪儿云”有限合伙平台“天使”投资人,每股1元成为初始股东。合伙人为WIFFA成员,WIFFA利益共同体持股,分享WIFFA数字资产“剩余价值”。

  “舱哪儿云”有限合伙已经将近100人(两个持股平台),如果有意成为货代“天使”,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申请。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5/1196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