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做自媒体赚钱自媒体靠什么才能赚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深入发展,网民玩互联网的时间进一步碎片化,自媒体平台开始异军突起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深入发展,网民玩互联网的时间进一步碎片化,自媒体平台开始异军突起。据最新的统计数据表明,现在网民玩微信和朋友圈的时间已经减少了27%,玩自媒体的时间大大增加。

  自媒体靠什么赚钱,大多数人感觉就是写写文章,发发视频,就可以赚钱了,其实不然,任何一种赚钱模式,都有事物发展的规律,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如果真是这么容易,那就是小钱,或者说是可替代性强的。

  什么都想搞,结果只会什么都搞不成。对于自媒体人来说,专注可以让你在某一个特定领域进行深耕,逐步获得粉丝的认可,最终达到不错的高度。

  对于自媒体人来说,坚持是非常重要的,一旦放弃,之前做的工作都前功尽弃了。

  要定位你的目标用户,只有你做用户感兴趣的内容,用户才会持续关注你。那么,什么才是用户感兴趣的内容呢?看看他们的属性和兴趣,再根据这些来准备创造和推送的内容,并且把内容推广到用户可以看到的地方。

  自媒体布局内容很重要,这能让你的自媒体账号有一定的体系,今后写起来也不会让人感觉内容杂乱无章。

  很多优质的自媒体接广告,只接品牌,只接原生广告,因为担心伤害粉丝。所以哪怕接广告,都会抱着“广告对粉丝有帮助”的目的去完成。

  娱乐类的公众号服务是提供八卦;资讯类的公众号服务是提供新闻;干货类的公众号服务是提供知识;情感类的公众号服务是提供经验;

  一个团队所有人的工作都围绕着商业模式做,所以领导的决策至关重要。很多新媒体编辑抱怨涨不了粉,可能是你们的商业模式决定了你们涨不了粉。盈利模式依托于商业模式,且会经过长期摸索和多次矫正才能最终确定。

  用户量越大,阅读量越高,付费人群比例越大,广告价格越高;不过如果用户量不大,但是用户粘性越高,阅读量依然可以很高,转化率越高,广告价格也越高。

  想要挣钱,不要光盯着别人看,最重要的是自己动手去做,去实践,去思考。我今天看到一篇教人写标题的文章,我学了,我写下一篇文章的时候,使用了这些技巧,我看下有没有效果。效果不理想,我多尝试几天。

  如果还是不行,没关系,这也不是失败,在自己摸索的这条路上,有效果没效果这都是正常的。通过这次测试,你知道了这个对你来说是没有用的,这也是一件好事。

  所以呢,想要在自媒体赚钱,首先就要去做,每天花费大量的时间看别人怎么做,到头来也只是看别人赚钱。每天花20%的时间分析别人的做法,花40%的时间自己尝试,再花40%的时间思考优化,把别人的东西真正变成自己的,才是学到了知识。

  另外一个,现在自媒体,并不是每个人想要赚到钱都能赚到钱的,你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上学的时候想要考高分还需要上课认真听讲,下课认真做作业,再加上背背背才可以。

  最后记住一点:做自媒体想赚钱就要做长远打算,长远的规划才能赚取的更多!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5/1196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