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那些明星的绯闻那么受欢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大多数常人文字阅读理解能力不够,追求短平快的阅读快感,明星八卦既满足自己的好奇心,代入感,又满足了“他们和我一样”这样的自我感觉良好

  2大多数常人文字阅读理解能力不够,追求短平快的阅读快感,明星八卦既满足自己的好奇心,代入感,又满足了“他们和我一样”这样的自我感觉良好。

  一个老艺术家的正儿八经的新闻谁看?因为普通人知道自己永远无法企及艺术家的高度。无法找到代入感,只能找到自己的差距,陷入焦灼感。

  4追求外在的社会地位,权,钱,欲望满足,这正是普通人一生的动力。自我价值感匮乏的人必须通过外在价值,社会价值来弥补内在价值缺乏。

  5这本质上和性幻想没有区别。自身匮乏感通过现实追求满足,当现实注定无法满足,幻想应运而生。AV就是最好的理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5/1196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