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区开展青少年暑期“医食住行”安全知识宣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不管去什么地方,一定要先告知家长;不要贸然去不熟悉的地方;要保持跟家长联络……”近日,在天涯区民政局的指导下,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华丽、过岭、文门社会工作综合服务站在华丽村开展“医食住行”安全知识宣传,增强青少年安全知识,提升安全防范意识

  “不管去什么地方,一定要先告知家长;不要贸然去不熟悉的地方;要保持跟家长联络……”近日,在天涯区民政局的指导下,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华丽、过岭、文门社会工作综合服务站在华丽村开展“医食住行”安全知识宣传,增强青少年安全知识,提升安全防范意识。

  当天上午9时许,三亚日报记者在社工站看到,几名社工正在对数十名该村青少年学生进行“医食住行”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以“暑期安全知识展览+游戏互动体验+安全知识竞答”的形式开展,重点选择防溺水、居家安全、交通安全、防食物中毒等向大家介绍。

  社工同时向广大家长呼吁,暑假正逢雨季,要告诉孩子不能去水库或者池塘游泳,最好是在父母的陪同下,去游泳馆;不要让孩子在斑马线上玩耍,不闯红灯、不横穿围栏等;如果孩子自己在家,一定要告诉孩子不要轻信陌生人。如果别人寻求帮助,可以让他去找警察,保护自身安全第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5/1196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