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今日头条自媒体怎样才能月入上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首先你想要达到你所说的目标,你就要先成为一个这样的人,不然理想跟现实是不成正比的。

  如果你真的想做自媒体运营方法、可以来这个企鹅裙,前面是697,中间为767,最后面是189,连起来就是的,自媒体大神学习之路,由此开始。

  1.审核、2.消重、3.匹配、4.提取关键词精准分类、5.推荐给该标签用户用户点击/停留:

  发布文章或视频之后系统要审核消重,消重顾名思义就是消除重复标题火内容,所以做原创或者二次原创是可以的,但不能完全的照搬,文章或视频里面要有高热词汇,还有标签,这样才能推荐给更多关注该热词的用户【有个网站是“头条指数”你可以自己去搜索查询热词,】用户在你这篇文章里停留的越久反响就越好,系统也会扩大推荐,于是就会有更多的流量,更大的曝光量,形成一个良性循环。

  纯手打的,我就是做今日头条的,有啥问题还可以再问我~~~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媒介匣,营销团队值得信赖的营销资源与服务交易平台,专业提供百科创建、软文、自媒体、问答营销、广告投放、新闻稿发布等互联网营销产品与服务,让营销更简单!

  这个不仅需要足够的阅读量,引发话题,还会有各家相关企业的合作,做宣传或者广告,这些收益都是很可观的,但也是需要一定的经验,能有吸引人群的能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6/1197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