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自曝行程单否认请假42天参加完女儿生日次日就去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2日网上流传的沸沸扬扬杨幂频繁请假外出捞金事件,有网友贴出了一份杨幂行程的照片,并表示《暴风眼》剧组已经开机了三个月,而杨幂只在剧组待了50多天,这件事情一曝光就有很多网友开始讨论事情的真实性,很多人表示这完全就是耍大牌,可能很多戏可能都不是她亲自上场,但还是有很多杨幂的粉丝表示否认,认为这一事实是捏造的,并不是真实发生的

  7月2日网上流传的沸沸扬扬杨幂频繁请假外出捞金事件,有网友贴出了一份杨幂行程的照片,并表示《暴风眼》剧组已经开机了三个月,而杨幂只在剧组待了50多天,这件事情一曝光就有很多网友开始讨论事情的真实性,很多人表示这完全就是耍大牌,可能很多戏可能都不是她亲自上场,但还是有很多杨幂的粉丝表示否认,认为这一事实是捏造的,并不是真实发生的。

  终于在7月3日嘉行娱乐否认辟谣,晒出了杨幂的行程单,表示所谓“杨幂频繁请假外出捞金”是完全不属实的,请假42天是完全编造的事情,刻意夸大了时间。嘉行娱乐表示杨幂在拍摄期间时间安排都以剧组为主,工作和拍摄是第一要务,所谓的请假一个多月的情况完全不存在,有请假几天都是经过了剧组同意,并不存在说频繁外出的现象,希望大家不要听信谣言,也请不要再制造谣言。

  看到这张行程单网友们纷纷表示杨幂工作是真的很忙,并且网友还注意到一个细节,杨幂6月1日的时候去香港庆祝小糯米生日,2日就又飞去工作。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飞去参加女儿生日,真的是很爱女儿了。

  事情终于被澄清了,但网上对于这件事的讨论却并没有因此减少,很多杨幂的粉丝都表示非常心疼杨幂,好好拍戏的一个演员竟然被传出不敬业的事情,粉丝们都为杨幂辩解,并说到杨幂晚上坐飞机,白天拍戏牺牲很多休息时间就是为了能够好好完成工作,并没有想到这么多人会猜测和怀疑她,造谣的人真是越来越会编了,希望大家给予善意。

  目前的社会是互联网的社会,每个人都在网上发表自己的言论,娱乐圈的事情,平明百姓是看不清楚的,明星也不是那么好当的,所以也挺心疼杨幂的,不管事情究竟是怎样的,作为一个演员好好演戏总是没错的,毕竟作为一线女明星,杨幂从来不缺少话题和热度,虽然她一直想要保持低调,但是现在这个圈子却不容许她一直低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6/1198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