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推荐几本好看的都市娱乐小说{已完本或正在连载的(50W字以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在餐厅的一次英雄救美使他结识了一位大美女,而这个美女竟然是刘星所在公司在上海总公司老板的女儿,换句话来说也就是他的大小姐。

  恩?什么?你也决定住在这里?啊!别折腾我了~~!一个就够我受的了,又来一个。可真是“大”“小”姐呀!

  “大”小姐外表优雅温柔但却十分迷糊大条,大“小”姐外表冰艳绝伦但却十分热辣泼妇,而且两姐妹从小到大水火不容,这回都住在我家,这家……可真是热闹了!

  我的美女大小姐美女“大”“小”姐,不是省油灯。我一介白领,怎扛折腾?男人不流氓,发育不正常。我乃真男人,是否该爽爽?我是谁?我只是一个一周七天,三天用来疯狂制造传奇留下传说,两天用来恋爱,一天用来变态,还有一天去寻找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的人。可是爱情,并不是简单的东西。能让你一生不能自拔的除了你的牙齿就要数爱情了!

  《我的美女总裁老婆》人物描写刻画很真实....感情描写很细腻、每段感情都有一段不寻常的故事···不是脑残的花痴、、不是主角王八之气一放··········为数不多的好小说。而且点击量很大....未完本,但有3942976字了现在、、、本人强推

  官方简介:卖羊肉串小贩杨辰,和美女总裁一夜荒唐后好运天降,被逼娶其为妻,却又家庭矛盾不断。生性风流的他,本想混吃等死,低调生活,但与他纠缠不清的各行各业风情万种的美女们却麻烦不断,弑神成神的冥王杨辰,不得不担当起那守护骑士的职责。

  作者简介:简单地说,就是一个男人和一群女[1]人的故事,都市感情生活为主,玄幻为辅,卫道士慎入…....

  当然柳下挥公认的都市文巅峰是《天才医生》·························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校花的贴身高手,女总裁的神级保镖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6/1198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