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宣仪参加《斗罗大陆》杀青宴泪洒当场肖战淡定道别低调离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斗罗大陆》剧组正式杀青,吴宣仪肖战等主创一同现身杀青宴

  日前,《斗罗大陆》剧组正式杀青,吴宣仪肖战等主创一同现身杀青宴。凭借着正在热播的《陈情令》人气大涨的肖战,已经算是老演员了。相比之下首次参与拍摄电视剧的吴宣仪就没有他那么淡定了,到最后的分别时刻竟忍不住泪洒当场。

  当天一众主创们齐聚一堂,吴宣仪和肖战也算是再度合体。虽然两个人是片中的绝对主角,但是都没有什么架子,和剧组的其他演员还有工作人员都相处融洽。性格开朗的吴宣仪更是和同组的其他成员们一起互动频繁,肖战则一个人低调看着大家,时不时露出笑容。

  由于整个剧组成员都比较年轻,所以吴宣仪和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也没有什么拘束。因为这是她第一次拍电视剧,所以她非常感谢导演和其他工作人员对她的照顾,在酒局即将结束的时候,吴宣仪还非常有诚意地敬了同桌所有人的酒。

  就在大家准备要离开的时候,吴宣仪望着满天的庆祝烟花也感慨万分,眼里还泛起了泪花。看到小仙女伤心很多人都非常心疼。作为片场新人的她,恐怕一时间难以接受这样残酷的离别时刻。相比之下男主肖战就要淡定很多了,他和其他成员告别之后就低调离开了。

  对于以爱豆身份出道的艺人来说,确实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场面。一群人因为拍摄聚在一起几个月,慢慢相处出了感情,但却不得不在都已经很熟络之后说再见。吴宣仪的心情恐怕也会受到影响,不过这样的事情对已经从爱豆转做演员有一段时间的肖战来说,似乎已经司空见惯了。

  而吴宣仪似乎迟迟没有从分别的情绪中走出来,随后她还转发了肖战新剧的宣传贴为搭档打 call,可见吴宣仪也是一个非常重感情的人了!这或许正是吴宣仪能够获得那么多人喜爱的原因,重感情的人同样也很幸运。

  因为在《斗罗大陆》拍摄期间,恰逢男主肖战的新剧播出。一时间肖战的人气得到了大幅飙升,这对于吴宣仪来说无疑是一件天大的好事。首次尝试拍摄电视剧就能够赶上男主突然爆红,这也是很多演员求之不得的。

  很多粉丝也表示,有了男主的人气加持,吴宣仪的新剧想不火都难。作为吴宣仪踏入影视圈的第一步,《斗罗大陆》播出之后的效果对她来说至关重要,此前无论是吴宣仪本人或是经纪公司都非常重视这次尝试,现在看来担心似乎有些多余!

  不过作为偶像艺人,对外的形象也是非常重要的。很多粉丝也表示,希望吴宣仪可以尽快适应演员的新身份。既然决定要拍戏就注定要经历更多的建组和分别时刻,所以诸如在《斗罗大陆》杀青宴上这般难舍难分的场景以后恐怕只多不少。

  拍完《斗罗大陆》吴宣仪将会参与多挡综艺节目的录制,重新出道1年以来,她的人气和资源也是得到了质的飞跃。

  她的社交平台粉丝数量甚至已经超过了2000万,甚至距离C位出道的好姐妹孟美岐的粉丝数量也只差了100万。这对于此前在原组合中不受重视的吴宣仪和她的粉丝们来说,都是此前无法想象的进步。

  不过关注的人多了,诋毁的声音也跟着多了起来。关于人气和实力是否匹配的质疑也甚嚣尘上,很多人质疑吴宣仪还是因为她没有表演经验却获得了出演《斗罗大陆》女主的资格。不过现在电视剧还没有上线,所以最终的呈现效果如何还很难说,希望大家还是对吴宣仪友好一些。也希望吴宣仪可以听取大家的意见,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用作品说话!

  标签:吴宣仪 肖战 斗罗大陆 演员 新剧 剧组 人气 电视剧 艺人 粉丝 肖战淡 当场 低调 离场 陈情令 片场 同组 主创 综艺节目 孟美岐

当前网址:/yule/2019-07-07/1200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