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戴荣江徐龙波调研重点城建项目建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9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区管委会主任徐龙波调研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和运转情况

  7月9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区管委会主任徐龙波调研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和运转情况。

  戴荣江、徐龙波先后来到新嘉源人才公寓、韩国社区、东方之洲、宝龙城市广场、卡迪欢乐世界、未来科技城、商会大厦等重点城建项目现场。这些项目中,既有支撑产城融合的载体配套项目,又有关乎民生福祉的民生实事项目;既有已经投入运行的成熟项目,也有正在紧锣密鼓推进的项目。

  每到一处,戴荣江、徐龙波都认真察看现场,同项目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对项目推进和经营过程中的存在问题提出意见。

  新嘉源人才公寓是市区目前规模最大的集中定点建设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服务于东风悦达起亚、摩比斯、天合国能、润阳悦达等120余家企业。

  在参观公寓房、服务中心后,戴荣江强调,要围绕配置人才,合理制定不同层次、不同类别的人才入住标准,营造引才、爱才、惜才、留才的良好环境。要坚持以人为本,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做法和经验,完善软硬件环境建设,提升运营管理和文化建设水平,提供精细化保障服务,让入住人才拥有一个安全、温馨、和谐的人居环境。

  韩国社区是我区为在盐韩国人提供居住、娱乐、餐饮等综合性服务的高档社区,是全区重点功能配套项目之一。

  戴荣江要求,要抬高功能定位,科学规划布局,完善配套设施,提升韩国社区的文化、亮化、绿化水平和档次,打造自然与人文共生的休闲社区。要凸显韩国元素,将韩文化有机植入社区,展示社区的国际形象,让韩国友人在这里找到家的感觉。

  卡迪欢乐世界,是我区重点打造的汽车主题公园,也是我区推动产城融合、打造汽车文化名城的名片之一。

  戴荣江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创新运营思路,抓实安全生产,积极推进高效运营。加快提升改造,树立全新理念,注入高科技元素,努力把卡迪欢乐世界打造成为有文化、有故事、体验式的旅游景点。丰富游览内容,拓展展示形式,积极打造集思想性、艺术性、互动性、科技性为一体的城市地标。

  在东方之洲、宝龙城市广场等项目现场,戴荣江强调,抢抓韩风国际文化名城建设契机,坚定发展信心,注重品质品位,树立精品理念,强化社会责任,打造过硬的城建品牌。

  在未来科技城等项目现场,戴荣江要求,紧扣功能定位,强化主题引领,突出重点、体现特色,加快功能区域打造,建设高水平、高标准的科技创新平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11/1206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