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特工》曝“米拉招募王大陆”片段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袁锦麟执导,王大陆、张榕容、米拉乔沃维奇、许魏洲、刘美彤领衔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素人特工》正在全国热映中

  由袁锦麟执导,王大陆、张榕容、米拉乔沃维奇、许魏洲、刘美彤领衔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素人特工》正在全国热映中。电影中,“生化女”米拉带着四位毫无经验的“素人”,携手在布达佩斯对抗反派组织,既是一场欢乐刺激的国际冒险,也是一段废柴特工的成长之旅。

  今日,电影曝光“米拉招募王大陆”的正片片段。片段中,“素人”王大陆的憨与“特工”米拉的酷,形成了鲜明对比。米拉一亮相就尽显特工风范,展示了一套黑科技装备,酷炫十足。而王大陆却带偏画风,与米拉展开了一场关于“傻弟”的battle,场面十分搞笑。

  在电影《素人特工》中,除了“女战神”米拉拥有真本领外,其余特工都是零经验的“菜鸟特工”。“跑酷网红”“废柴刑警”“低科技发明家”“爱心辅助”,四位素人虽然不靠谱,但却为这场冒险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上演了一幕幕高燃的动作戏份。其中王大陆的高空跑酷就让不少观众感到眼前一亮。

  有观众表示:“王大陆这次真是拼了,爬电塔、跑酷、近战都不在话下。”而在动作挑战之外,王大陆也被评为了电影的笑点担当,“虽然王大陆在电影中和米拉语言不通,但努力沟通的表情,承担了整部电影一半的笑点,王大陆的喜剧天赋真是可以。”

  值得一提的是,《素人特工》把“娱乐化”和“正能量”两种氛围融合的恰到好处。虽然戏中的菜鸟们都有各自的缺点,惹来一连串囧事,但是最后主人公们不妥协,不认命,去完成终极任务的勇气,让很多正在追求理想的年轻人产生了共鸣。有观众感慨说:“要学会在浮躁中坚持自我,永不言弃。”

  在导演袁锦麟的创作初衷里,“素人”与“特工”的结合也是想给观众传递“素人也能变特工,咸鱼也能有梦想”的态度,用年轻化的故事和方式,呈现出一个匹配当下时代的热血故事。导演袁锦麟表示:“我觉得我们需要一个打破常规的年轻英雄,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不平凡的自己。”责编:王澎分享:推荐阅读加载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17/1217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