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京东爱奇艺视频独自为战腾讯视频瑟瑟发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就有一个有意思的事情,爱奇艺和腾讯视频、优酷视频不是一直竞争着嘛,爱奇艺的视频会员,向来都是绑定京东plus的

  最近就有一个有意思的事情,爱奇艺和腾讯视频、优酷视频不是一直竞争着嘛,爱奇艺的视频会员,向来都是绑定京东plus的。

  这或许,我是说或许,代表着爱奇艺已经放弃和京东的合作了,这一次会员的冲击,就存在不带京东玩的情况。

  现在的爱奇艺会员你猜多少钱,原来189一年的视频会员,现在居然只要89元,所以,爱奇艺此番独自为战,真的是令腾讯视频瑟瑟发抖了。

  我知道,看到这里你肯定想买89元一年的会员,这样,你复制下面的链接到手机的浏览器,就能购买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19/1221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