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大结局是什么萧炎实力圈粉他一句话让女粉们奉为男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热门IP作品《斗破苍穹》终于播出了

  最近,热门IP作品《斗破苍穹》终于播出了。这样的作品,之所以说是热门IP,是因为这样的一部网络小说在网络上已经火了很多年了,而作者,也经常是网文富豪榜的前几名。在这样的现实下,这样的作品改编成电视剧,的确是值得关注与期待的。客观地说,这样的作品,目前播出之后,收视率还是很不错的,一度在同时段的收视率里面,是排名第一位的。这样的现实,证明期待这样作品的人,其实还是有一些的。

  除此之外,主演阵容的强大,或许也是许多人关注的原因之一。比如,男主角是吴磊,作为一名当红的小鲜肉,吴磊最近的作品,关注度都还不错,比如其主演的网络剧《沙海》,同样有着不错的播放量。在这样的情况下,吴磊也是凭借着自己不错的颜值圈粉了,是许多人心目中新一代的国民男神。至于女主角林允,同样是大有来头的。毕竟,她是周星驰培养出来的女艺人,目前来看,在古装剧里面,她的装扮,也是很美的。有时候,你必须承认一点,周星驰的眼光,还是很不错的。

  不过,这样的作品也有一些吐槽的声音,比如,有人就表示,女生们的颜值普遍不高啊,比如,女主角林允,她的确很美,但并不具备逆天的颜值。再比如,女二号纳兰嫣然,同样不是很美,或者说,缺少一点惊艳的感觉。甚至于,还有人开玩笑地表示,这部戏目前出现的美女中,最美的是李若彤,这样的说法,则有点调侃了。此外,还有人表示,这样的作品与原著,似乎还是存在一定差距的。也因为这样,一些原著党也不是是那么高兴。

  最近,随着作品的播出,一些细节也是引起了许多的关注。比如,吴磊饰演的萧炎,的确是剧中很圈粉的角色。那就是,一方面的他,还是很努力的,而另一方面的他,又是鬼灵精怪的。最终,他带领的新生,也是通过各种计谋击败了老生,进入到自己理想中的学校了。而他与萧薰儿的CP线,在这样的一部戏里面,似乎也是满满地展现了。而在二人一起求学的过程中,萧炎更是表示:女孩子不可以做粗活。然后,他开启了自己的干活模式。这样的一幕,还是很可爱的。当然,也是很圈粉的。

  《斗破苍穹》正在热播,萧炎实力圈粉,他一句话让女粉们奉为男神。因为,“女孩子不可以做粗活”的说法,任何一个女生听到,都是很高兴的,哪怕只是电视机前的观众,也是如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30/1237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