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产男神的娱乐圈朱一龙和李易峰是最特别的盛世美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到男神,现在娱乐圈应该是最不缺的,而且是高产男神

  说到男神,现在娱乐圈应该是最不缺的,而且是高产男神。虽然现在观众的要求越来越高,但是颜值从来都是进入娱乐圈的一条捷径,相信应该不会有人反对吧。在传统媒体盛行的时代,颜值高一直都是吸引人的第一法宝,就像去相亲一样,都是始于颜值而忠于人品的。而如今传统媒体和新媒体高速发展,艺人曝光的渠道越来越多,所以对艺人的要求越来越高,除了颜值高,演技、人品等多维度考量也变成了考验标准。

  男神就是要颜值高、演技棒、人品好,所以今天要来说说朱一龙和李易峰。朱一龙是2018年的一匹黑马,他爆红的速度是坐着宇宙飞船的速度,所以迅速闯进观众的视野,并且稳居流量榜顶端。超高的流量和人气使朱一龙进入到了“暴风眼”,代言、活动、走秀、综艺节目一个都没有拉下,并且只要有朱一龙出现的地方,必将是人山人海。所以大家都说朱一龙红了,而且红得很彻底。

  朱一龙红了,大家开始注意到他的颜值和演技。骤然发现,原来朱一龙的颜值还是蛮高的,虽然不是天赐美颜,但是这大眼睛双眼皮就足以吸引眼球了,尤其是那双大眼睛,睫毛浓密又纤长,被称为是“睫毛精”。不要小看这双眼睛,朱一龙的所有角色的情绪起伏和层次都能从这双眼睛里表现出来,所以也被称为“眼技派”,还有粉丝希望朱一龙能给自己的眼睛买保险呢。虽然朱一龙是因为沈巍而走红,但是最近的齐衡小公爷却让注意老公一次次的上热搜,引起热议,尤其是被称为齐衡的“名场面”戏--走廊戏,那可是朱一龙进组的第一场戏,他就能演得这么好,可见演技功力得有多高啊。

  看过很多朱一龙的采访,发现这真是一个低调得不能再低调的演员了,如果是关于演戏的,那他会滔滔不绝,如果是娱乐性质的,朱一龙马上就处在“萌懂无知”的状态了,不过这根本不耽误朱一龙大红大紫。再来说说国民男神李易峰。小编以前对李易峰知之甚少,不过这个男孩真是好看。即便是素颜看,那颜值真真儿是高。虽然以前他也演过很多戏,说实话演技确实有点尬。但是看了《动物世界》以后,小编真的喜欢上这个演员了,演技进步了,没有了偶像包袱,看了李易峰的很多采访,才发现其实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艺人,直接、简单又阳光。

  前一段时间的“微博之夜”中,李易峰在现场也是收获了一票粉丝,无论是穿衣打扮还是举手投足,属实是非常有范儿,尤其是现场“捏王思聪脸”“土味情话”都上了热搜,大家都表示实在是太羡慕王思聪了,还有人说不知道该羡慕李易峰还是王思聪。一个洒脱率性的男孩子,一个有颜值又有趣的男演员。

  能被称为男神,那就真的是男神!无论哪个标准衡量都是十分符合的。男神都不应该下凡,应该待在天上,所以特别的盛世美颜留在粉丝的心中吧!你们都值得被喜欢,值得被爱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8-01/1241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