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影局:暂停大陆影片和人员参加台北金马影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第5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3日于台北举行,10月1日揭晓入围名单的同时,也会公布所有评审团成员,本届金马奖评审团主席将由三度荣获最佳导演的香港名导杜琪峰出任

  第5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3日于台北举行,10月1日揭晓入围名单的同时,也会公布所有评审团成员,本届金马奖评审团主席将由三度荣获最佳导演的香港名导杜琪峰出任。金马奖在7月31日18点截止了报名,报名数量共685部,其中剧情长片148部,剧情长片报名对比去年锐减。此前张艺谋工作室确认,《一秒钟》没有报名参加第56届金马奖。刁亦男《南方车站的聚会》、王小帅《地久天长》也已否认台媒的报道,表示影片没有报名金马奖。

  网易娱乐6月18日报道6月17日,中国电影家协会和厦门市人民政府联合在上海召开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宣布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11月19日至23日在厦门举办,举办时间刚好与中国台湾电影金马奖撞期——2019年第56届中国台湾电影金马奖将于10月1日公布提名名单,并于11月23日举行颁奖礼。

  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鉴于当前两岸关系,决定自2019年8月1日起暂停47个城市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8-08/1252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