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敬业?曝鹿晗拍《上海堡垒》期间打游戏看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有网友发现鹿晗在拍《上海堡垒》大夜戏时看比赛直播,导演一喊“咔”就立马掏手机看;并且在电影拍摄期间经常深夜打游戏

  近日,有网友发现鹿晗在拍《上海堡垒》大夜戏时看比赛直播,导演一喊“咔”就立马掏手机看;并且在电影拍摄期间经常深夜打游戏。这种行为被网友直指“不敬业”。

  由滕华涛执导,江南同名小说改编,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的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于8月9日全国公映,影片上映后遭遇差评。8月11日上午,电影《上海堡垒》导演滕华涛在微博上发长文回应《上海堡垒》口碑。他坦言看到很多批评,表示自己作为导演,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对于有观众指出《上海堡垒》关上了中国科幻的门,滕华涛表示:“真的很抱歉,因为我相信,没有人想要去关上这扇闪着光的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8-18/1272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