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人明明拿了影帝影后却始终让人觉得咖位不是很高甚至处于一种很尴尬的地位这是为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因为,像汤唯在《色戒》里面演王佳芝演的那么好,也就给了一个最佳新人,没有给最佳女主角

  因为,像汤唯在《色戒》里面演王佳芝演的那么好,也就给了一个最佳新人,没有给最佳女主角。

  尽管,阮经天在这部电影里表现非常好,明显压了其他角色的戏,完全值得给一个最佳新人,

  有些演员在拿了影帝和影后之后,演技能够保持高水准。拿奖,对他们来说是升入A咖的起点。

  而另外一些人则后力不继,被打回原形。比如,(抱歉,我又要拿她当例子了)李小璐,17岁的金马影后。

  拿奖以后拍了一大堆偶像爱情剧,连文艺片都不肯演,多年来就只能陷在一个电视咖的格局里。

  而像阮经天,拿奖以后尽管拍过不少电影,但演技跟原先相比并没有突破,大部分影片的质量也不算太高。 既没能成功扛住票房,又不能以一己之力提升影片格调。(当然,像《血滴子》这种烂片,你就算换刘烨来也救不了。)当然会显得特别没有存在感。 加上中间去服了几年兵役,事业断档,相当于要从头开始。(这种事情就是特别不公平,台湾的有钱人家的男孩,可以在读高中前把国籍改到加拿大,没钱人家的就只能乖乖服兵役。

  是的,我说的就是赵又廷和彭于晏两位。赵又廷12岁去的加拿大,彭于晏13岁去的,所以他们的事业没有遭遇这种坎,能够持续发展。

  2019-08-07展开全部现在影帝也好,然后也好一般的看着收视率。现在多数又一个网上有的粉丝多少,实际还有什么?它的创造的价值多少?还知名度多少?很多评比的条件不同的角度看不同的。是也罢。时代间在进步,我们不能太矫情,要用发展的眼光去看,要用鼓励进步去看,那么我们看哪个影帝有好像有时代的意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08-07展开全部我们看人的角度不同,年轻人追捧的人气偶像就特别叫人喜爱,收视率也高,从而价位高,而影帝影后他们的收视率不见得高,慢慢的价位也提升不多,使他们处于一种尴尬的状态.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觉得只要是影帝,肯定大家都是认可的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首先可能是这个人的电影不被众所周知,其次可能是“这些人”身上有某些你不喜欢的特质。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11)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8-18/1273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