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影视剧中让你印象深刻的少女形象都有哪些点触动到了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小鱼儿与花无缺》她也是梦中的仙女呀,一如她在剧中的名字

  《小鱼儿与花无缺》她也是梦中的仙女呀,一如她在剧中的名字。只可惜,出场机会不多,最后的结局也是悲剧。这部剧之后好像就息影了,很少再有她的消息。

  《上错花轿嫁对郎》黄奕那时简直也太美了吧!而且剧中的造型都超适合她的,呆傻蠢萌的样子放到现如今,也有一堆男生会爱惨她吧!

  王艳被大家应该还是因为《还珠格格》里的晴儿吧,但是她在其他剧里的造型也是非常惊艳的。比如《武林外史》里的白飞飞,至今让我印象深刻。虽然那套绿色造型更为流传,但我偏爱那套粉色的,像极了我心目中的天使。

  红花袄,金树林,小发夹,青瓷碗,一路奔跑,一路追赶着爱情。19岁的章子怡演活了怀春的招娣,演活了我心中最美好真诚的乡村爱情故事,这是我最喜欢的国师作品,而招娣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任谋女郎。

  2019-08-03展开全部我的父亲母亲的招娣红花袄,金树林,小发夹,青瓷碗,一路奔跑一路追赶着爱情。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赵丽颖演的知否里面的女主角是我最喜欢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家有儿女第一部里的小雪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金融证券行家采纳数:6获赞数:82803初级会计师,初级经济师,金融理财分析师。向TA提问展开全部仙剑奇侠传里边唐嫣演 的角色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7)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8-18/1273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