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伯特唐尼在国外娱乐圈属于什么咖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小罗伯特唐尼已然是当今好莱坞顶级一线年的扛把子核心,抠门的迪士尼给他开天价片酬,两部复联到手1.5亿美元打底

  小罗伯特唐尼已然是当今好莱坞顶级一线年的扛把子核心,抠门的迪士尼给他开天价片酬,两部复联到手1.5亿美元打底。

  他是英奥和金球影帝,是奥斯卡的男主和男配双提名,演美剧都拿过艾美奖,演技当然没的说。18年的福布斯名人榜中,小罗伯特唐尼以8100万美元排行第三,仅次于道恩·强森和乔治·布鲁尼。片酬收入最多的强森能够排名第一,是因为当年他片拍得多。海滩游侠、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狂暴巨兽、摩天营救总计四部。

  当然,小罗伯特唐尼的片酬也不是一开始就这么高的,据悉,出演钢铁侠1的时候才50万美元,钢铁侠2涨到1000万美元,复仇者联盟中是5000万美元,钢铁侠3是7500万美元,一路水涨船高。可以说小罗伯特唐尼帮漫威打响了整个复联系列的头炮,能够最后获得一亿美金单片片酬,也实属是理所应得。

  回头再看单片片酬,据不完全统计,好莱坞有史以来最高的单片片酬,也就是一亿美金,都有哪几位大神能达到这个水平呢?刨除超级英雄系列电影,泰坦尼克号,加勒比海盗这种顶级IP影片,一般的顶级商业大片中,一线万美元之间。所以想要高片酬,还是得自己一步一步靠票房说话的,毕竟不可能人人都是漫威扛把子,不是吗?

  展开全部除了以往的一些重量级明星,他算是火遍全球的C位明星了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小罗伯特唐尼拯救了漫威,同时钢铁侠也拯救了他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07-23展开全部一线是妥妥的,但是还没到巨头那个档次。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和巨石强森是一个级别,甚至更高吧,目前复联4刚结束,在目前活着的,还没退圈的欧美演员里面排前三吧,毕竟钢铁侠目前是人气no1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64)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8-18/1273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