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慈善名人榜公布(明星榜)(2)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月26日,中国慈善家杂志公布2018中国慈善名人榜,名单上的人员全部是影视明星及音乐歌手等,从名单可见,黄晓明与Angelababy夫妇荣登榜首,总评分为84,著名公益明星韩红则以86的分数紧随其后,第三则是篮球巨星姚明与妻子叶莉,以上三人及夫妇分别位列2018慈善名人榜前三名

  3月26日,中国慈善家杂志公布2018中国慈善名人榜,名单上的人员全部是影视明星及音乐歌手等,从名单可见,黄晓明与Angelababy夫妇荣登榜首,总评分为84,著名公益明星韩红则以86的分数紧随其后,第三则是篮球巨星姚明与妻子叶莉,以上三人及夫妇分别位列2018慈善名人榜前三名。此外,林志玲近年来也时常被报道做公益,并且也常常在社交平台晒出走访贫困山区的图,位列第四。除此之外,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进入前十名,而时常登上热搜的袁立也进入前十。

  在第十名之后,因为王俊凯与郎朗并列第十,所有没有第十一名,其中12-20名分别为古天乐、陈坤、周迅、杨洋、周笔畅、海清、孙楠、佟丽娅、古力娜扎等人。其中,一些人气较高的明星也上榜,不过却在20名开外,如杨幂排名26、李宇春排名29,去年刚刚出道的蔡徐坤排31,李易峰排名32、邓超孙俪排名33、张艺兴排名34,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排名40,以上便是全部名单,每个人可以说都非常获赞。

  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道:“公益不分大小,作为公众人物能够以身作则就是好样的”,“能力大就多做点,能力小就少做点,有所作为便是好的,为黄晓明打call,这和公益估计一直是他的人在运营”,“TFBOYS三小只都是好样的,每个人都有专门的基金会来做公益,并且是针对不同的困难领域,点赞。”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8-18/1273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