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女明星郑爽刘亦菲吕佳容杨颖她们颜值为何忽高忽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吕佳容的颜值忽高忽低最重要是因为她的服饰搭配,她的气质属于大势青衣,高贵御姐范,所以穿着必须简约大方有质感,一旦开始走混搭嘻哈或者奇装异服,颜值会瞬间降低

  吕佳容的颜值忽高忽低最重要是因为她的服饰搭配,她的气质属于大势青衣,高贵御姐范,所以穿着必须简约大方有质感,一旦开始走混搭嘻哈或者奇装异服,颜值会瞬间降低。

  杨颖的颜值忽高忽低有一个化装与否的差异,同时再加上强大的P图功能,因此呈现颜值的落差本来也正常。

  郑爽颜值忽高忽低的最大原因是她的体重忽胖忽瘦,瘦的时候有时候太瘦,显得整个人没有精神,颜值也就随之下降,反而稍微胖一些的爽妹子更加光彩照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8-29/1309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