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明星放个屁也要大篇幅报道新闻的意义何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明星,在古代就是一种“下九流”,但现在已经成为祖国未来的偶像了,堂而皇之地成为道德偶像的“主流”,只拿《爸爸去哪了?》这个简单的亲子活动,里面得而一个小孩儿一天的出场费就十几万元?他们有何德何能?一个小孩牙子的一天收入,超越了多少个挥汗如雨的农民,建筑工人以及几年的收入?民族素质低劣到如此程度,道德去向,理想取向严重偏离,难道还不应该引起重视么?

  国家宣传部门应多树立伟人和科学家的导向!多为人类创造出价值的的奋斗目标!

  假如我是教育部长或者是宣传部长,一定要减少电视媒体的娱乐节目,或者把这些娱乐活动时间放在晚上10点以后。然后多添加国学方面的讲座及励志,感恩和爱国方面的节目!

  让那些奶油小生和白天赚完观众眼泪和钞票,晚上又赔高官睡觉的魑魅魍魉没有市场,没有祸害青少年的机会!明星的八卦:某某明星大肚子了,某某明星生孩子了!女人生孩子,就如母鸡下个蛋一样简单,一样正常,是一种自然现象,然而到明星那里,就被炒得沸沸扬扬?甚至明星放个屁都是香的!现在的人们怎么了?社会又怎么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8-30/1317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