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最后一天上班:现场人山人海比明星都壮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去年9月10日教师节,也是阿里巴巴19周年生日当天,马云宣布将于2019年9月10日(明天)卸任阿里集团董事局主席

  去年9月10日教师节,也是阿里巴巴19周年生日当天,马云宣布将于2019年9月10日(明天)卸任阿里集团董事局主席。今天,有媒体曝光了马云最后一天上班的视频,现场人山人海。

  据了解,马云卸任董事局主席前一天,回到滨江园区看望老同事,现场人山人海,围的水泄不通,所到之处欢呼雀跃,比明星都壮观,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

  1999年,从创立的第一天起,阿里巴巴就确立了“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使命。

  2004年,成立5周年时,阿里巴巴将“成为一家持续发展102年的公司”定为愿景,并正式形成了“六脉神剑”的价值观:客户第一,团队合作,拥抱变化,诚信,激情,敬业。

  2009年,成立10周年时,阿里巴巴正式建立合伙人制度,保障公司文化的传承。

  2019年,阿里巴巴成立20周年之际,面临新的历史机遇,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阿里巴巴表示,从“六脉神剑”到“新六脉神剑”,是因为使命、愿景、价值观就是阿里巴巴的DNA,过去如此,面向未来,更是如此。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9-10/1366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