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被问到打算什么时候谈恋爱蔡徐坤只用这6个字回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的娱乐圈中,对于很多追星女孩来说,很多都已经把爱豆当做了自己的“男友”,很多都是“女友粉”,尤其是在流量的小生中,更是严格

  现在的娱乐圈中,对于很多追星女孩来说,很多都已经把爱豆当做了自己的“男友”,很多都是“女友粉”,尤其是在流量的小生中,更是严格。

  粉丝大多管他们管得很严格,别说谈恋爱的事了,连和异性有过多的接触,都是很多粉丝不能接受的。所以流量们对于恋爱和异性的话题,都是非常小心翼翼,让粉丝们放心的。

  蔡徐坤作为今年爆红的“怪物新人”来说,更是被很多眼睛盯着,跟女生过多的接触,很容易就被拿来做文章,所以更是注意。

  一个采访中就有人问道蔡徐坤,他打算什么时候谈恋爱的问题,一般艺人们都是回答现在事业为主,或者遇到对的人后就谈恋爱之类的,但是蔡徐坤的回答,让粉丝们都很无法言说的感觉。

  他竟然回答道说,等粉丝脱单后,也是非常照顾粉丝的心情了,但粉丝们感动的同时,似乎也不太买账,毕竟等粉丝们都脱单的话,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了,更是有粉丝喊话,别做梦了!到年龄就自己考虑吧,ikun们都能理解的!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9-22/1409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