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视频会员怎么搞然后怎么充值?谢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接着,我们就会进入到爱奇艺的主界面。这时候,我们需要往屏幕的下方看去,这里有个菜单栏,我们点击选择【我的】。

  3、点击后,我们就会进入到我们在爱奇艺中的个人资料界面中。而在我们的用户名和头像下面有一个叫做【我的VIP会员】的框框,旁边有个【查看】,我们点击它。

  4、这时候,我们就会进入到我的VIP会员的专属界面了,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自己会员的成长值和到期时间。点击右下角【立即充值】/【立即续费】,开始我们的VIP之旅吧!(小编这里已经充值过会员了,所以显示的是立即续费)

  5、进入到充值界面,我们首先需要选择的是充值爱奇艺VIP会员的月份数(可以是包季度,包年度,连续自动续费或者只是单个月)。

  6、紧接着,我们需要选择支付的方式了,可以用支付宝,微信或者银行卡进行支付,其中首次使用银行卡购买年卡可以减免二十哦!(如果有代金券可以使用也可以减免一定的费用)

  7、最后,所有流程都完成后,我们点击屏幕右下方的【确认支付】。完成付款后,我们就能拥有一个爱奇艺会员的账号啦!

  这时,会弹出一个登录爱奇艺的界面,当然了你如果没有爱奇艺的账号,你也可以使用合作账号,如QQ,微博登录,也可以注册一个的。

  接下来,马上就出现支付页面了,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会员套餐。注意了,你有多种支付方式选择的。

  如果选择支付宝支付的话,就会出现如下页面了,只需要验证后,按照步骤一步步就可以了。

  当然了,除了在爱奇艺官网上开通外,你也可以登录天猫爱奇艺的官方店,选择时候自己的套餐。

  接下来就是支付环节了。页面自然会进入支付宝的页面,这里可以供选择支付的方式就更多了。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点击vip充值 可以用支付宝微信银行卡和话费支付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6-12-04展开全部VIP充值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0-09/1458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