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爱奇艺上修改自己评价过的视频的评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1、的话可以在客户端下也可以在网页端下。先说在网页端,打开一个视频,可以在视频播放页面右下角看到一个“”提示:

  3、如果没版权限制的,会自动打开客户端进入列表,会有提示的,打开查看列表就可以查看了:

  4、如果是在客户端,那么在打开的视频页面,也可以在开始播放的页面鼠标放上去后看到右侧,然后有个提示:

  6、如果想设置路径,那么就点击右上角菜单选择“设置”,或者在任务栏图标右击选择设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0-09/1458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