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越来越多的小孩子梦想是当网红明星是什么造成了这个现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们大家都有自己喜欢的明星,可能是因为他们的歌声非常的优美,或者是因为他们的演技,也可能是因为他们的颜值,喜欢的明星可能是一个人,但是喜欢的理由或许是千差万别,有的明星确实是带给我们的是正能量的事情,我从小就特别喜欢李小龙,幻想自己成为他那样厉害的人物,现在很多的小孩可能也会这么想,现在跟以前不太一样的地方就是直播泛滥,导致出现了很多的网红

  我们大家都有自己喜欢的明星,可能是因为他们的歌声非常的优美,或者是因为他们的演技,也可能是因为他们的颜值,喜欢的明星可能是一个人,但是喜欢的理由或许是千差万别,有的明星确实是带给我们的是正能量的事情,我从小就特别喜欢李小龙,幻想自己成为他那样厉害的人物,现在很多的小孩可能也会这么想,现在跟以前不太一样的地方就是直播泛滥,导致出现了很多的网红。

  现在遍地是网红的时代,之所以大家都想当网红的原因就是赚钱特别的快,但是他们没有想到的是,想当一个网红也不是想当就能当的,背后付出的努力还有艰辛,我想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有些事情看着别人做的风生水起, 但是轮到自己头上可能就不行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做任何一个职业都有一定的技巧在里面,拿网红来说吧,如果想火的话必须要有流量,你没有流量,发一个视频没有几个点赞的,更别说播放量了。

  现在的小孩子价值观扭曲了,我记得有一个十四岁的学生,在某视频平台上说这辈子上学时不可能的,他直播可以换取收入,满足自己物质方面的需求,他天真的以为这就是他想要的人生,其实大错特错了,有时候急功近利并不是一件好事情,想当网红或者是明星没毛病,但是作为小孩子学习知识还是最主要的。

  现在社会上诱惑可以说是非常的多,小孩子接受到的知识途径也是非常的广,作为我们家长要争取的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一定要有梦想,但是要懂得厚积薄发。

  展开全部受追星族的影响。娱乐圈这些年层出不穷的创造明星,网红,引发当代的青少年想当明星梦想,靠走这条路出名,尽快的火起来,到时候便会名利双收。其实这条路并不是那么好走的,不,如努力学习,树立正确的的人生目标,创造出自己的价值观念而实现梦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畸形的娱乐文化导致的。现在的网红,明星赚钱太容易了,直播一天,或者拍一部电影就赚取了普通人一辈子不能企及的财富。正是这种不正之风,滋养了小孩子的不劳而获的想法。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10-09展开全部因为,现在,明星和网红明星。他们的工资。出场费太高了,高的都离谱。他的一个一场出场费就相当于人上班几十年都挣不到的。所以孩子们,从小就受到这样的熏演。都想长大了。当网红明星去挣大钱。因为,现在,明星和网红明星。他们的工资。出场费太高了,高的都离谱。他的一个一场出场费就相当于人上班几十年都挣不到的。所以孩子们,从小就受到这样的熏演。都想长大了。当网红明星去挣大钱。553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10-09展开全部因为,现在,明星和网红明星。他们的工资。出场费太高了,高的都离谱。他的一个一场出场费就相当于人上班几十年都挣不到的。所以孩子们,从小就受到这样的熏演。都想长大了。当网红明星去挣大钱。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10)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0-14/1476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