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了解时事新闻上什么网站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如果单纯看新闻,一般的门户网站都可以,但是不可避免的要看评论的话,希望你多看一些不同立场的网站,比如国内的呢可以看腾讯、新浪、凤凰,然后加上国外的华尔街日报中文网、联合早报、朝鲜日报中文、侨报网、路透中文,电影《坂上之云》男主角曾经告诉弟弟,不要看报纸,因为在形成自己的观点,有自己的主见之前,看别人的片面的评论,结果是很不好的,要看,就看不同立场的,不同风格的,然后以中立的精神得出自己的判断!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真实、客观就是指要原原本本、来龙去脉、因果关系、概略细节都要表述清楚,且不要用一些不易发觉的笔法,揉入自己的是非判断和价值立场,而让读者自己判断。

  举个例子,新闻报导A国发射导弹打了B国,你不假思索就觉得A国不讲理,跟着义愤。但是前面B国屡次挑衅、且扣押A国普通公民为人质,他没有报导。其实在A国发射导弹这件事上,他并没有说谎,但是他只给你片面的信息,就足以影响你做出正确的是非判断和评价了。

  凡事多问问为什么,多通过不同渠道掌握信息,才有可能做出相对正确、客观的判断。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环球时报的网站是很不错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8-12-20展开全部上百度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0-14/1476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