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Minor 开赛在即 918博天堂点评四大赛区

来源: 浏览

小编:

  备受关注的巅峰联赛S11洛杉矶Minor将于117日拉开大幕。根据918博天堂918ia.com的最新消息,目前参赛的八支战队已经全部出炉,他们分别是IGVPHRNiPAd FinemQuincy CrewGeek FampaiN918博天堂认为,IG战队所在的中国赛区将迎来独联体赛区与欧洲赛区的强劲挑战

373a9e747efefe213a4e9273ca3d1bd7.png

根据918博天堂的了解,本届洛杉矶Minor赛事总奖金达到30万美元,并有直通Major的名额以及DPC积分。因此,各大赛区的豪门战队均对本次赛事高度重视。经过预选赛阶段的惨烈搏杀,最终晋级正赛的八支战队也代表了各自赛区的最高水平。特别是来自欧洲赛区的两支战队NiPAd Finem。可以说,欧洲区是上赛季成绩最好的赛区,尽管不少欧洲强队缺席了首个官方赛事,但该赛区依然占据两个Minor席位。而ppd率领的NiP和希腊荣耀Ad Finem战队的出线也并不让人意外。特别是状态正佳的NiP战队,在Minor预选赛上几乎没有遇到任何对手。另一支传统豪门Ad Finem此次以波士顿Major上亚军原班阵容为班底,他们也希望一雪前耻,目标直指冠军。

892313d7a67be4ef778e3f3cede74ce9.png

当然,918博天堂认为,尽管中国赛区仅有IG一支战队出战,但上赛季成绩不佳的IG战队新赛季表现可圈可点。连续获得ESL One汉堡站与洛杉矶Minor的出线资格,并且先后两次击败老对手CDEC,足以看出IG状态的回升。值得一提的是,IG战队在经历了大换血之后,本届赛事将以新人作为主力班底。在竞争激烈、豪门云集的本届赛事中,IG战队也首先以锻炼新人为主,因此夺冠前景并不明朗。

除了欧洲和中国赛区之外,独联体赛区无疑是另一个强队云集的传统强区。在918博天堂看来,作为曾经的Major霸主,VP战队在新赛季实现了阵容的新老交替,至今还处于磨合阶段,可以说,卷土重来的他们把此次Minor作为了重新证明自己的舞台。另一支参赛战队HR今年重回Dota2职业联赛冲劲十足,在此前的淘汰赛上以3:0击败了传统豪门jfshfh178。可以说,他们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3ff480aa12dca2afba6f4ed4b4ce4214.png

918博天堂918ia.com认为,本届洛杉矶Minor赛事的八支参赛战队实力高低十分明显。除了上述五大夺冠热门之外,无论是北美赛区的Quincy Crew,还是东南亚赛区的Geek Fam和南美赛区的paiN战队,都将成为陪太子读书的角色。最终的冠军归属,依然是三大传统赛区的争夺。更多精彩关注微博/抖音@918游艇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0-14/1478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