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各国娱乐圈就中国娱乐产业在退步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没有吧,我觉得中国娱乐产业在进步啊,只是进步的比较慢,相对来说可能就有点落后罢了

  没有吧,我觉得中国娱乐产业在进步啊,只是进步的比较慢,相对来说可能就有点落后罢了。

  原因可能就是:对当下的年轻中国演员来说,可能表演本身已然不重要了,长得好看一点,拍一个古装神剧就出来了,然后突然就火得一塌糊涂,很多电影的大导演就去找他们来演自己的电影,目的竟然是为了利用粉丝效应去保障票房。

  “小鲜肉”的涵义是,年轻帅气的男性偶像明星。一般而言,他们演技浮夸,但又深受着粉丝们的喜爱,流量极大,所以,资本方格外热衷于追逐最热门的“鲜肉”,因为只要有“鲜肉”参演的电影就是票房保证,而不管影视制作质量与演员演技如何,所以产生了一大堆资本烂片,而这也正是“鲜肉”们最为人所诟病的。

  小鲜肉是国内娱乐产业发展到现在的必然产物,他们是浮现于表面的一个特征。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也使得娱乐产业的繁荣,微信,微博,头条,各种各样的社交app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使得普通人能接触到信息的方式,更方便,更快捷,仅仅需要一个手机就能了解到时下最新的资讯,而与普罗大众生活最息息相关的正是娱乐产业,明星得到曝光的机会更多,而娱乐产业刚好处于移动互联网热潮的风口,所以他们飞了起来。

  鲜肉是时代的产物,他们被娱乐产业左右,在这局游戏里,支撑着他们的是,八零九零,甚至00后手里的钞票,她们用消费力助鲜肉起飞的动力。娱乐圈资源就这么多,当“鲜肉”受到追捧,必然会有其他的资源受到掠夺。而“鲜肉”反应了当下年轻女性的对明星偶像的基本样貌,所以当“鲜肉”受到追捧时,则反映了中国娱乐产业正在朝着年轻化快速发展,反之,则说明年轻女性经济能力下降,消费降级,娱乐产业发展缓速。

  其实,人们对于“鲜肉 ”持怀疑态度是因为我们经常把“鲜肉”与娱乐圈中的老演员进行对比而产生的。认为“小鲜肉”们作为一个演员就应该做到与老前辈同等的地步。但是,时代在不同了,娱乐产业在发展过程中,偶像派跟实力派他们分别代表两种趣味,偶像们需要需要尽可能取悦最多的人,而实力派选手则需要回归本质产出优质的影视作品,前者维持市场的活性,后者推进整个行业向前。

  展开全部我觉得没有退步,反而在进步,之前中国的娱乐圈发展比较慢,甚至还不如台湾,香港,但是近几年明显进步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主要还是演员的问题,现在很多演员只是想短时间的捞金。没有太多时间在专业提升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在娱乐圈中,鲜肉们的更新其实是非常快的,有一些星星能长久地闪烁于夜空中,而绝大部分都稍纵即逝,观众会比忘记自己爱过什么人更快地忘记自己骂过哪些话。这就是娱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5)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0-23/1501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