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瞬间你对中国娱乐圈存有希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都挺好》、《破冰行动》、《琅琊榜》等剧的热播,越来越多的老戏骨重新回到大众视野的时候,让我觉得中国的娱乐圈存有希望

  随着《都挺好》、《破冰行动》、《琅琊榜》等剧的热播,越来越多的老戏骨重新回到大众视野的时候,让我觉得中国的娱乐圈存有希望。这些剧火爆网络,也让一些实力派演员以及老戏骨大红大紫,纵观这些热播的电视剧,几乎没有所谓的流量明星,而且又可以叫卖又叫座,实在是让我心生欣慰。这说明大众的审美是存在正确的方向,这让我觉得中国娱乐圈还是存在希望的。对我而言,娱乐圈不仅仅是人们消遣娱乐的一个地方,更是向人类传递积极的正能量的地方。它通过自己的方式向人们传达一些人们忽略的事情,或是不为人知的事情。它通过演员和明星娴熟自然的演技和“营业能力”,让观众吸收更多的知识、能量。我觉得这样向上的、有实力的娱乐圈能让人怀着最大的希望。

  这些给我带来希望的老戏骨中,我最喜欢演员王劲松,前段时间《破冰行动》热播,大受好评。这部剧的第一集开头一段群戏,黄景瑜饰的男主李飞与王劲松饰的村主任林耀东之间有一个短暂的对戏。王劲松动作轻巧,眼神坚定。竟衬的主人公目光有些虚浮。不得不说,和老戏骨对戏,真的很考验实力。

  而在前几年的《琅琊榜》中,王劲松饰演一腔热血的言侯爷。那部戏有两位老戏骨当顶梁柱,前半部分是刘奕君,后半部分是王劲松。有人问王劲松:您觉得《大明王朝1566》怎么样? 他回答:它目前是豆瓣评分第一的国产剧。这位在荧幕中形象永远成熟沉稳的老生,在那一瞬间,抑制不住心中的自豪与兴奋 该剧豆瓣评分9.7,估计还会涨。

  只有实力强的演员才能让我对娱乐圈新生希望,而不是所谓的只有流量没有演技的“小花”、“小生”。

  展开全部看到很多老演员回归的时候,我就觉得有他们带路,娱乐圈肯定充满希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陶红《小欢喜》电视剧的播出,真正靠近生活的题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看到那些老戏骨演戏的时候,都会觉得娱乐圈还是存在很多认真演戏的演员的。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3)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0-23/1501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