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认识了今日头条你都用这个平台来做什么呢?看新闻?事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其实,我的手机上很早就有“今日头条”这个软件,也不知道是系统自带的,还是哪个流氓软件自动安装的

  其实,我的手机上很早就有“今日头条”这个软件,也不知道是系统自带的,还是哪个流氓软件自动安装的。反正,就是这么认识的了。我那时候并不是很喜欢这个软件,因为大多数的内容都不是我喜欢的,我每天花在它上面的时间很少,基本就是在卫生间方便的时候来消遣坐马桶时间的。

  我之前都是在写博客,免费博客,没有收益的,坚持了十多年,因为是自己的兴趣爱好,也可以说是随心随欲、畅所欲言,所以,我很投入,博客才是自己的所爱,自己心灵停靠的一个港湾。

  但是,形势就是这么时刻都在变化,并且在混混碌碌之中淘汰了榆木脑袋的人。我最投入的,我坚持了13年的和讯博客,居然也和别的博客一样,倒闭了。我不得不再找一个可以写文章的地盘,于是,去关心,去搜索,才发现,大家都开始玩“自媒体”了。并且,这种叫做“自媒体”的玩意,都盛行有好几年了,我实在是太闭塞太落后了。像头条号上的萨沙,在和讯博客上我就一直是他的忠实粉丝,而他,居然在头条号上都是经营了好几年的“老作者”了。还有“爱吃钢丝面的老刘”也是,让我太震惊了。

  于是,我也注册了“头条号”,从读者成为了作者。我的意向是把这里当做博客,继续记录我的流水账。同时,这里发布文章居然还是可以赚钱的,这是多好的事情啊。

  只是,现实就是这样无情和残酷。这里和博客完全不一样,要求垂直度,要求文章字数。要求文章配置图片。不然,就不给你推荐,给你个“内容低质”的定论。我本来就是记录流水账的,就是自嘿的,就是不想被束缚的,我的这个风格又恰恰是“自媒体”最忌讳的,所以,我这样的是不会有出头之日的了。如果去迎合它的体制和规范,又失去了自己写作的初衷了。

  所以,尽管我很想靠写文章有收益,能赚钱。但是,我没有这个能力,当做事业来做真是自不量力了。

  我现在的心态就是把“今日头条”当做免费博客,只要能让我发布文章,允许我自嘿就行。在法律和道德的规范之下,尽情自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0-25/1510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