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主角来回穿梭现实(或异界)与游戏的小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游戏与异界穿梭也行,但是游戏必须是那种以科幻或魔幻等魔法和高科技的游戏装备,比如你可以把星际争霸里的人族战舰带到现实世界,或者你可以在现实中学习漫游枪手或魔法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游戏与异界穿梭也行,但是游戏必须是那种以科幻或魔幻等魔法和高科技的游戏装备,比如你可以把星际争霸里的人族战舰带到现实世界,或者你可以在现实中学习漫游枪手或魔法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男猪无法像其他主角一样永久穿越到异界,但他能用电脑,监视异界的每一个角落,而且还可以在短时间内进入异界,并且可以把某些东西带过去,比如某游戏人物的所有能力……

  另外,男猪还可以把异界的魔法晶石弄到地球上,并依靠时空终端机的帮忙做成能够释放魔法元素的装备……

  别人穿越了要么是魔法天才,要么是武技惊人,或者医术通天,云恪却不一样,能随时随地的穿越于地球和异界的他,可以说是掌握着对两个世界来说都是无比新奇的资源。

  买不到核弹,还买不到手枪么?何不带领一群手拿马克沁的兽人,握紧M40A1狙击步枪的精灵去横扫异界,逐鹿天下?

  买不到禁咒卷轴,还买不到对地球人来说新鲜无比的生活物品么?何不在地球上买下一座小岛,建设成一个世人都向往的度假胜地,世外桃源呢?

  明星美么?帅么?精灵都是美女加帅哥,兽人闹饥荒,可怜么?施舍点玉米面吧,想吃饺子?那得等到过年。

  手枪很厉害,却打不透高手的护身斗气,地球上不是人人有枪,异界也不是人人都有斗气护身……那么子弹刻画上魔法阵会有怎样的威力?

  风系魔兽速度很快,却快不过奔驰宝马,异界不是人人有风系魔宠,地球也不是人人有奔驰宝马……那么奔驰宝马经过疾风术的永久加持会有怎样的速度?

  异界,提供中国菜的酒店;地球,魔兽的动物园。科技与魔法的激情碰撞,两个世界的亲密接触。尽在《随时穿越》

  林天,一个日子过得浑浑噩噩的普通高中生,在一次和一群小混混的打斗中,无意间穿越到了异界,结识了绝世强者兰度,并得到兰度的亲身教导。后来等到林天的修炼有了小成后,林天终于也发现了自己原来身怀穿越异能,所以才来到了兰度这个晶壁系。又经过一段时间的修炼后,林天凭着自己得天独厚的优势,终于穿越回到了地球,开展了他新的人生!后来,林天又穿越到了一个高科技的外星位面,盗取了他们最高科技作品SVA终端机甲。且看林天如何在地球上的各大势力中独领风骚,在各大位面里自由穿梭,又如何大战外星生物,远古恶魔……一部既热血又幽默的小说,挑动你心中的欲望,不要错过哦!

  林天本是一个普通人,但是自从他得到了一个戒指——‘星戒’的时候,他就变得不普通了。 星戒之中,收藏了十万多文明世界,林天,拥有着进入那些世界并带出物品的能力! 武侠文明、魔幻文明、修真文明、晶卡文明、灵魂文明……无尽的世界,无尽的能力,尽在《星戒》!

  我看的第一篇就是这个、很YD。你要不要~o()^))o 唉同学介绍的、、、、、《风流女儿国》异界与现实中期就可以来回穿越了、、、主角无敌。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邪神传说,我觉得还可以。主角很强大。 星戒,也还不错(主角得到一个戒子,戒中,收藏了十万多文明世界,林天,拥有着进入那些世界并带出物品的能力!武侠文明、魔幻文明、修真文明、晶卡文明、灵魂文明……无尽的世界,无尽的能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位面农场,偷菜的时候接到一个邀请,链接到外星科技。一边种菜一边偷,可以把菜拿出来,也可以兑换东西出来。我收藏了,不知道你看着怎么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网游之修罗传说 貌似高手在异世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1-01/1541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