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文教娱乐莫名其妙扣费啥意思今天凌晨的事扣了六百几十块什么都没有点过id也被人改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为世界带来更多平等的机会2018-03-12蚂蚁金服集团旗下包括支付宝、蚂蚁聚宝、网商银行、芝麻信用等业务。一起为世界带来微小而美好的改变。向TA提问展开全部如果支付宝账户内有莫名交易,建议先核对支付宝账单详情。

  3、联系支付宝官方客服热线核实账户是否被盗。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8-09-02展开全部不是莫名其妙扣费,这只是一个平台,你应该有订阅什么自助续费的,打开设置,找到APP,点开ID,查看ID,里面有一个订阅,查看一下就清楚了,我也是有出现这种情况,搞得一头雾水,后面是咨询了客服人员,自己设置一下就好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8-08-15展开全部文教娱乐,是个什么游戏啊,昨天被自动扣费3500多,也没点过什么呀,那么多钱呢呀就不在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妈蛋我昨晚给扣了2500,请问你的有追回来吗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1-04/1559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