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的“CP”到底是什么意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般都是假想的情侣或者夫妇

  ,一般都是假想的情侣或者夫妇。CP是英文单词couple的缩写,意思是夫妻,一对夫妇的意思。cauple就是配对,就是一对一对的,经常表示一男一女。

  游戏爱好者和漫画爱好者,会把游戏里和故事里自己所喜欢的角色进行夫妻配对。举个例子来说,游戏爱好者会在游戏里面和自己心仪的人物结婚,结为夫妻,而这对夫妻就可以称之为CP。

  冯绍峰和杨幂合作的青春穿越剧《宫锁心玉》,捧红了“八阿哥”和“晴川”,男女主角冯绍峰、杨幂更是凭着这部戏进入一线。“八阿哥”冯绍峰与“晴川”杨幂在剧中爱得死去活来;在戏外,两人的“峰幂恋”也传得沸沸扬扬,俨然成为无数粉丝心中的招牌情侣。但遗憾的是,两人终究没有像荧幕上成为一对相爱的情侣,而是各自牵手自己的的另一半,闯荡属于彼此的未来。

  《步步惊心》中女主角若曦与四阿哥、八阿哥之间爱恨纠葛牵动着众多人的关注。饰演男主角四阿哥和女主角若曦的吴奇隆、刘诗诗完全没有年龄距离感,既有演技派的荡气回肠,也有偶像派的花样容颜,成为最被观众看好的一对荧幕情侣。而戏外两人于去年高调公开恋情,戏里情延续到戏外,也真心祝福这对银幕情侣能够终成眷属。

  《爸爸去哪儿1》火爆银屏,五对爸爸和孩子一时间成为大众心目的国民偶像,尤其是森碟和张天天这对“国民小情侣”,虽然两位年龄小小,但是因为极具夫妻像,不仅被一群怪叔叔怪阿姨硬凑到一起乐此不疲,就连自己的父母和朋友都老拿他俩大开玩笑。森碟6岁生日时,石头调侃森碟说“你的绯闻男友天天还在路上别等了”,逗乐网友。

  展开全部娱乐圈的cp,意思是实际上没有亲近关系,但大众认可或者希望在一起的两个人,cp是英文缩写的夫妻。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09-10展开全部CP流行于网络,一般是观众给自己所喜欢的荧屏上的情侣的称呼,一般都是假想的情侣或者夫妇。CP是英文单词couple的缩写,意思是夫妻,一对夫妇的意思。cauple就是配对,就是一对一对的,经常表示一男一女。

  游戏爱好者和漫画爱好者,会把游戏里和故事里自己所喜欢的角色进行夫妻配对。举个例子来说,游戏爱好者会在游戏里面和自己心仪的人物结婚,结为夫妻,而这对夫妻就可以称之为CP。

  CP还有一种意思是王道组合。在韩国组合里面都会有公司规定的官配,例如希澈和韩庚就是官配。在日本和韩国特别流行男男之间搞暧昧,就是现在所说的同性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Cp是一个网络用语,来自英文Coupling,指的是配对的意思,泛指两人之间的亲密关系。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1-04/1559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