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很火的上头姐妹是什么意思这是什么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娱乐圈很火的上头姐妹是什么梗?最近,微博流行一个新词“上头姐妹”,很多人都不太懂这是个什么意思

  娱乐圈很火的上头姐妹是什么梗?最近,微博流行一个新词“上头姐妹”,很多人都不太懂这是个什么意思。其实,上头姐妹是追剧女孩的日常,各种CP都甜到停不下来。下面,我们来看看上头姐妹是什么梗。

  上头姐妹是形容看到影视剧或者图片文章中很甜的桥段之后,过度兴奋根本停不下来的姐妹们,她们经常会用“awsl”或者“我可以!”等来表达这种激动之情。常用语言:我不行了我不行了、还有吗、啊啊啊啊啊啊我捂住嘴忍住我的尖叫、给我按头亲给我那啥、啊我死了我死了八百遍!

  举个例子;1,上头姐妹来打卡,啊啊啊啊韩商言,一个帅字贯穿一生!2.这个剧也太细节了叭!韩商言线.每天都在为了绝美爱情和神仙爱豆流泪。形容看到把自己甜到的文章图片影视后,过度兴奋导致上头停不下来的姐妹们。

  各种电视剧的CP;肖战、王一博《陈情令》,杨紫、李现《亲爱的热爱的》,郑爽、马天宇《流淌的美好时光》,鞠婧祎、炎亚纶《请赐我一双翅膀》,上头姐妹cp磕起来停不下来,最近热播剧哪部剧让大家上头了?反正我是被《亲爱的热爱的》吸引了。每天看的时候全程姨母笑,我想说的是,你们的爱情,还能再甜一点吗。真的是看了这部电视剧,又让我相信爱情了。

  展开全部形容看到把自己甜到的文章图片影视后,过度兴奋导致上头停不下来的意思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上头姐妹,网络流行词,该词来源于由杨紫、李现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该词形容看到把自己甜到的文章图片影视后,过度兴奋导致上头停不下来的姐妹们。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上头姐妹:网络流行词,该词来源于由杨紫、李现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1-04/1559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