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欲效仿比尔-盖兹承诺死后捐出99%财产(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帝周润发(发哥)近期在接受内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在自己死后,将效法比尔-盖兹和巴菲特,把99%的财产捐赠给公益事业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帝周润发(发哥)近期在接受内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在自己死后,将效法比尔-盖兹和巴菲特,把99%的财产捐赠给公益事业。周润发和结和27年的陈荟莲膝下无子,对于财产安排,2人早有共识,夫妇在多个场合表示,将在过世后把财产捐出,回馈社会。据港媒报道,陈荟莲倾向于成立慈善基金。

  发哥入行40年,虽然近年“量”不高,但“质”却高达4000万元(人民币,下同)1部。除了演艺事业,周润发在房地产投资中也赚了大钱,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他就已经开始买楼、炒地皮,他手中握有的地产市价估计逾10亿元,堪称“娱乐圈物业王”。据悉,陈荟莲也支持发哥做法,一旦发哥实现他的诺言,以他现在的资产来估算,将会捐出超过34亿元的财产。

  尽管家财万贯,周润发的生活却很简朴,3日才被网友曝光一张在铜锣湾乘搭港铁的情景。他没有明星墨镜,只有运动鞋和后背包,又或是骑脚踏车到九龙城菜市场买菜煮饭,过平凡的生活,形象深入民心,有传媒称他“香港之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1-05/1563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