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记。【大清皇庭吧】_百度贴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直守护着这里的赤玉问我,十年了,要不要说几句,可我想不到用什么身份来说

  一直守护着这里的赤玉问我,十年了,要不要说几句,可我想不到用什么身份来说。身为蜻蜓初创者,我在这里没有固定的马甲,没有固定的角色,仿佛游魂。开吧初期,用现在的话说,你们信不信整个吧百分之60都是我的小号,只为了给你们营造热闹欢乐的氛围,我快精神分裂了,有人气以后又日以继夜的研究贴吧的格式,学习演绎,改革,学习PS,一手抓。对抗Bao吧的,盗号删贴的,和小伙伴并肩作战,也造就了我现在一定的职业能力,蜻蜓还是挺磨砺人的地方,总是有解决不完的问题。

  和这么一群志同道合的喜欢复古文化,宫斗剧情的小伙伴,这么些年一起喜怒哀乐,聚聚散散,留下的单纯的友情,是我们出社会以后难以体会到的。见证你们从学生到职业人,从女孩到妈妈,从陌生到挚友,从虚拟到现实,是我的最满足的时刻。相信自我以后,默默守护这里的每一任吧主,都有过这样纯粹的体会,对这里的情感不舍,觉得努力一把可以拯救她,亦或是延长她的生命,希望曾经在这里的人有个依托。

  事与愿违,其实她的没落是正常的现象,就像生老病死一般。离开贴吧后,你们的生活有更多其它波澜和色彩,面临着远比演绎更多的选择,我们在这里相遇,祝福,彼此又分道扬镳。物是人非,可留存在心里的东西是永远不会变,不会忘,即使消逝,也知道她曾经的存在。我们都是这里的一份子,才会有蜻蜓,有这个家。盼望爱过这里的人,相遇过的每一个灵魂都有更好的开始,不再青春彷徨,坚定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这十年的巨变说明了下个十年我们会有更精彩,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在这个信息交换频繁的时代,愿这里还能是你们愿意为之倾述的安乐窝。不痛快了,高兴了也可以吼一声。

  本来应该7月1日掐点冒出来的唠唠的,最近太忙,咱们也不在意这些形式感了,是吧。然后,赤玉儿,今年过年要是不值班,咱们就阔酒去。

  曾经在这里倾注了全部心血和感情,也算是陆陆续续参与了这十年。爱护蜻蜓守护蜻蜓的人有太多了,我也是其中一个。对于这儿的依赖和感情,只能用一句话来说:认真过的角色都在蜻蜓。看着朋友们从贴吧到微博,从微博到微信,从学生时代到踏上社会,从恋爱到结婚,从结婚到生娃,大部分的人在蜻蜓见证了彼此的成长,如今基本都已踏上人生另一段征程,也包括我自己。深知过去回不去,那就只有继续拥抱新生活。2008-2018,十年不易,愿下一个十年,天南海北,继续绽放光彩。

  十年踪迹十年心。我一直认为2013年不过是前年的事,再一想今是2018年,这些年里,经过毕业,考试,再毕业,再考试,在此想要谢谢蜻蜓,跟素心一样,我也是在和各位的来往中觉得我可以更好,才有今日的后路。

  那些时候,想着十年还有很长,准备着随时离开,可都没有真正离开,到今天,我也还在。工作,生活很忙,偶尔早上醒来,还是会上来看看吧里有没有广告,我不知道坚持到何时,但有人偶尔还会回来瞧瞧,跟我一样在某个时刻打开它,我们就还有一根线年,我们会在哪里、

  亲如密友的你们,都带着自己的故事离开,奔往下一站,而蜻蜓如父母的远送的目光,一直在这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2-08/1689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