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娱乐巨星全文免费阅读南丑丑小说全文免费试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主角是方辰林紫溪的小说叫《重生之娱乐巨星》,这本小说的作者是南丑丑写的一本都市生活风格的小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

  主角是方辰林紫溪的小说叫《重生之娱乐巨星》,这本小说的作者是南丑丑写的一本都市生活风格的小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悲催的方辰还没来得及挥霍五百万的大奖,却意外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咦?这世界的歌曲和记忆中的不一样!咦?这世界的电影和记忆中的不一样!咦?这世界的网文和记忆中的不一样!咦?这世界的小泽老师还是小泽老师,带着无限的憧憬,方辰开始了他的新生活...

  “嗯,不管怎么说,比之前的那些强多了,只是这个调子我听得怎么有些熟悉。”

  为了节约时间,李爽并没有让郭冲把完整版唱了一遍,而是走上了台,对着郭冲说道:“你的这首歌我们非常喜欢,为了节省时间,咱们就不在这里演唱完整版了。”

  听到李爽这么一问,郭冲先是一愣,随即说道:“李老师,虽然我现在没有写粤语歌,但如果有市场需要的话,我也会根据市场的需求去创作的。”

  那一刻,他仿佛看到了自己走上人生巅峰,跻身成为了华夏一线明星,拥有无数的女粉丝。

  齐胖子走后没有多久,郭冲和马帅二人也来到了卫生间,他们看到卫生间四下无人后,一边小便,一边聊了起来,“阿帅,晚上帮兄弟个忙吧。”

  “一会结束了,我们去喝酒,然后把李美丽灌多,你和她睡一觉,明早我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和她分手了。”

  几分钟后,齐天的眼睛睁开了,作为华夏的良好市民,我当然要阻止这件事情的发生。

  眼看着最后一名歌手已经演唱完毕,坐在角落的唐云山始终没有等到方辰上台,于是对着身旁的唐雪问道:“丫头,方辰怎么没有唱歌?”

  一时之间,唐雪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自己爷爷,毕竟她知道,方辰之所以不唱歌,一定是唐悦故意的。

  无奈之下,唐雪只能替唐悦说道:“估计悦悦觉得您看人看得准,想让他压轴呢,我去问问啊。”

  听到这话,唐云山也很紧张,生怕方辰掉链子,让他在自己的二个孙女面前丢人。

  不过即便是丢人,唐云山也不会认为自己看错了方辰,毕竟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他也没说方辰能够在唱歌这条路上一鸣惊人。

  方辰闻言,很是无奈,他其实很不想上台的,但是他又不想跟唐悦打嘴官司,只好重新把吉他从包里拿了出来。

  玩笑归玩笑,他真的被胖子那不轻言放弃的执着所感动,反正是他,他绝对坚持不了三年,别说三年了,他连三个月都坚持不了,估计就乖乖的回家低头认错了。

  方辰才懒得管,这首歌的歌词本就不多,而且**部分也就那两句,如果只唱**部分,那还唱个鸟啊?

  他几乎和方辰每天都在一起,而且他就知道方辰写的两首歌,但这两首歌跟自己的《远方的姑娘》差不多,但方辰现在唱歌这首歌,简直能让人鸡皮疙瘩掉一地。

  望着舞台上的方辰,齐胖子的内心深处生出了一丝凄凉,但很快,这凄凉消失了,随即而来的是感动。

  “阿辰,谢谢你,你为了我不受到打击,你将自己的才华隐藏了这么多年,委屈你了……好兄弟……”

  他们想象着昨天的自己,他们一次次徘徊在十字街头茫然失措,梦想对他们来说是那样的遥不可及。

  有无数个念头,他们想要放弃自己的梦想,但最终他们坚持了下来,因为他们要对得起自己的执着。

  此时台下的听众,很多人情不自禁的握紧双拳,即便他们还陶醉在歌声之中,但他们的热血已经燃烧,他们的眼中闪烁着坚韧的目光,脑海中则有一个声音不停的响起。

  她唐悦见的天才多了去了,多方辰这一个天才……呸呸,多一个方辰不多,少他一个方辰也不少。

  至于那首粤语歌曲,她也不想在寻找下去了,虽然她不想承认那首歌就是方辰自己写的,但她又不喜欢自欺欺人。

  他跟方辰在一起做过同事,他知道方辰确实有点小才,但没想到一年没见,他竟然创造出了如此惊艳的歌曲。

  这就仿佛一个坚持不懈为自己梦想拼搏的人在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梦想就在前方,千万不要放弃。

  这自信是来自于郭冲的优越感,他不相信一个在天桥底下唱歌的穷小子创作出来的歌曲比他买的歌曲好。

  唐云山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虽然他对歌曲不是很懂,但是他却懂得歌词的意思,当所有人都沉静在男欢女爱的时候,方辰却与众不同的唱起了励志的歌曲。

  唐云山笑着喝了面前的一口温水,然后缓慢的站起身,“丫头,你们玩吧,爷爷回去了。”

  同样被方辰歌声吸引的唐雪在听到唐云山的话后,缓慢的回过神来,“爷爷,你怎么突然要走了?”

  搀扶着唐云山,唐雪没再说话,当她跟着唐云山走出宴会厅后,唐云山就突然想到了什么,笑着对唐雪说道:“对了丫头,你跟悦丫头说说,不要让她把时间浪费在了方辰的身上了,我觉得方辰不可能跟她签约,在我看来,唱歌只是方辰的一个爱好罢了。”

  话音一落,唐云山摆了摆手,“行了,我自己回去,你回去吧,晚上记得早点休息。”

  望着李叔搀扶着唐云山离开,唐雪愣了好久才回过神来,她不明白自己的爷爷为什么会说那样的话语,在他看来,所有来这里的北漂歌手,都是为了找到一个好的平台,让唱歌事业有更好的发展。

  唐雪的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了高冷的笑容,之所以会拒绝,只是没能给出对方心里的价位罢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2-19/1744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