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天全文在线阅读重生娱乐之巨星降临全部章节列表夜名-都市-荌荌小说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娱乐处处,处处娱乐

  娱乐处处,处处娱乐。知名娱乐记者重生在类似地球的星球上。华夏是超级大国之一,世界一片和平,娱乐业却处于起步阶段!于是王云投身娱乐圈,给世界人民带来娱乐盛世,打造世界娱乐帝国。“王云,你的昆仑在华夏卖出了一千万册!”“天呐,年龄最小的奥斯卡得奖者产生了,他是神奇的华夏人!”“噢……上帝,票房十五亿!该死的……”“酷……云的舞蹈酷毙…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本网站所有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2-19/1745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