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文受重生带有金手指娱乐圈带有阶级与攻一起成为大神的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可以吗更多追问追答追问还有吗?还有吗?追答重生之天王》 作者:临水幽姿

  《重生之大明星》作者:我爱樱桃(霸道金主攻X重生影帝受 现代 娱乐圈 HE)

  《重生之巨星不落》作者:狂傲不羁万人迷强攻X激进亢奋正能量理强受 副CP:古穿今杀手攻X古穿今过气明星受 炮灰CP:焦糖冬瓜

  《天王之路》BY笑眯眯 (双重生 娱乐圈 温柔老板攻X人妻明星受 包养 温馨向 HE)

  《重生之撮合》作者:绝艳伪娘攻X抖M肥佬年上受 多CP 现代娱乐圈 HE)

  《重生之说你行你就行》BY向南旅行家(现代重生 娱乐圈 冰山BOSS攻X苦逼小明星受 欢脱温馨 HE 推)

  《重生之一一天王,天王》BY帝宫沉浮 (重生 淡漠强势闷骚攻X不羁优雅腹黑受 豪门娱乐圈 HE)

  《幕后》BY风吹翦羽(现代重生 娱乐圈 主攻 重生经纪人攻X冷漠寡言影帝受 强强 HE 推)

  《[重生]不作不会死》BY弦烬(现代重生 娱乐圈 温柔影帝攻x黑粉小明星受 伪兄弟 温馨欢脱 HE 推)

  《票房毒药翻身记》作者:时镜(床下外在二货轻佻内在深情忠犬床上鬼畜流氓攻X表面温润内心冷血女王受 票房毒药受自杀重生 相互扶持 都市娱乐圈 HE)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2-27/1781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