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说《重生风云后宫传说》完全版不要有漏字删字。谢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重生’这词对于大多数人都不陌生,这词的意思同样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当‘重生’真正的发生在自己身上时,相信很多人都会像林楚雄这般不知所措…

  林楚雄可是记得非常清楚,他明明正在床上翻云覆雨,忙得不可交加,为什么一下子就变成十几年前,还是学生时代的样子呢?这情节发展得太快,令林楚雄没有反应过来。最后林楚雄还是将事情在脑中重温一遍:

  开始的事情是林楚雄为了解决生理问题,正在和一名妓女在床上翻云覆雨,其中的过程不以言语。事情到这里是没有任何问题,林楚雄就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突然就重生。

  等等!就在这时,林楚雄终于想起自己为什么会重生。原来他是被人杀死,而这个凶手就是那位和他翻云覆雨的妓女。她趁着忙得不可交加和心情非常放松的时候下手的。

  想到这里,林楚雄非常的愤怒,想不到自己居然会这么窝囊得死去,同时林楚雄也怪自己太大意了,明知道他那个位置是非常多人想坐的,他就没有一点防备的想法和措施,以至于被人给陷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2-30/1793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