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翔:从春晚国民偶像到《封神三部曲》暴君纣王挑战始终在路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众所周知,纣王残暴无道,骄奢淫逸,宠幸妲己,祸国殃民

  众所周知,纣王残暴无道,骄奢淫逸,宠幸妲己,祸国殃民。但鲜有人知的是,历史上的纣王是个不折不扣的美男子。《封神三部曲》中由费翔出演的商王殷寿,最近刚刚因为身材火爆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费翔这次大银幕形象的突破挑战,令人刮目相看。

  《荀子·非相篇》说帝辛长巨姣美,天下之杰也;筋力超劲,百人之敌也。“《史记·殷本纪》也曾评价说帝纣资辨捷疾,闻见甚敏,材力过人,手格猛兽”。因此,电影《封神三部曲》选择身材高大,外形俊美的费翔来演绎这个历史上有名的暴君可谓合情合理。在刚刚曝光的影片先导预告片中,费翔饰演的商王殷寿袒胸露乳,展示出健壮的肌肉。明代许仲琳所著的《封神演义》中,曾对纣王有过这样一段描述。“因帝乙(纣王的父亲)游于御园,领众文武玩赏牡丹,因飞云阁塌了一架,寿王(即后来的纣王)托梁换柱,力大无比。”试想,一个可以托起房梁,力大无穷的男子,拥有八块腹肌也就不足为奇了。因此,纣王的衣冠不整,肌肉尽显,不仅表现了他的昏庸荒淫,也是基于原著的合理发挥。

  12月24日,费翔刚刚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59岁庆生照。从边唱边跳“冬天里的一把火”走进国民心中的一代偶像,到在大银幕上出色完成演技挑战的实力演员,不老男神费翔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多面大银幕形象。2012年,费翔就在乌尔善导演的电影《画皮2》中狠狠挑战了一把,他所演绎的天狼国大巫师,无论是从造型、台词还是表演方式上都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有趣的是,《画皮2》中的费翔是个“光头巫师”。而到了《封神三部曲》里,费翔扮演的纣王不仅满脸络腮胡,更拥有一头浓密而飘逸的长发。预告片中,纣王只说了一句话,当他把一杯酒递给伯邑考的时候,大声喊出“敬天下孝子”。不老男神到底会如何演绎历史上颇具争议性和话题性的纣王,相信他的努力会再次给观众带来惊喜。

  据悉,由乌尔善执导,黄渤、费翔、李雪健、夏雨、陈坤、袁泉、杨玏等明星主演的神话史诗大片《封神三部曲》将于2020年暑期上映。费翔将如何演绎新版本纣王,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滚动新闻电影《封神三部曲》首部先导预告片中,黄渤、陈坤、费翔、李雪健、夏雨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纷纷亮相,唯独一个关键性人物——妲己,只有露出水面的一点点背影和她漂浮在水面上的长发,显得神秘十足,不

  滚动新闻当袁泉版的姜王后亮相在《封神三部曲》首部先导预告片中,众多网友惊呼“太适合了!简直就是姜王后本尊!”继《我的前半生》《中国机长》《囧妈》之后,袁泉再一次以全新的形象让影迷们倍感期待。

  滚动新闻看过电影《封神三部曲》先导预告片的观众们都知道,除了黄渤、陈坤、费翔、袁泉、李雪健、夏雨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同台飙戏外,电影里还注入了不少新鲜血液,让人眼前一亮。这群热血征战的年

  滚动新闻12月20日,乌尔善执导的神话史诗大片《封神三部曲》首次发布先导预告片,封神故事中的众多经典人物及场面首次曝光。黄渤、费翔、李雪健、夏雨、陈坤、袁泉等人饰演的角色在预告片中惊

  滚动新闻《流浪地球》的导演郭帆曾经在不同场合表达过对电影《封神三部曲》的称赞,肯定其在革新中国电影工业化进程中所做出的努力和成果。作为“第一部中国人自己的神话史诗大片,”电影《封神三

  滚动新闻12月20日,由乌尔善导演的神话史诗大片《封神三部曲》曝光首部先导预告片,群星璀璨,众仙集结,引发观众强烈期待。而在预告片中,就连每一位演员身上所着的服饰都是大有来头,暗藏玄机。《封神三部

  滚动新闻在《封神演义》当中,周文王姬昌可谓中国历史上的一代明君。他勤勉政事,礼贤下士,忠孝仁义,他的思想为后世儒家所推崇,他的“内圣外王”更是影响了中国历史两千多年。在日前发布的电影《封

  滚动新闻12月20日,由乌尔善执导的神话史诗电影《封神三部曲》首次发布预告片,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不仅带出了主演黄渤、费翔、李雪健、陈坤、夏雨、袁泉等角色造型和部分主线故事剧情,由年轻演员担任

  滚动新闻由乌尔善执导的神话史诗电影《封神三部曲》首次发布先导预告片,预告片中曝光了黄渤、费翔、李雪健、夏雨、陈坤、袁泉、杨玏等经典人物群像,高潮迭起的主线剧情也令人倍感期待。值得一提的是,电影中曝光的大

  滚动新闻近日,备受瞩目的神话史诗电影《封神三部曲》发布了先导预告。该预告片短短30秒却是高潮迭起悬念重生。黄渤、费翔、李雪健、夏雨、陈坤、袁泉、杨玏等明星悉数登场,仔细梳理预告片当中的海量信

  明面里,鉴查院才是庆国最大的情报机关,作为院长的陈萍萍也是无所不...「《庆余年》洪四庠到底是谁?洪四庠是不」

  原本以为《庆余年》就是一部轻喜剧,没想到看着看着,却发现这剧情反...「《剑王朝》叶甄心狠手辣,为什么唯独对」

  《剑王朝》中最坏的女人,莫过于是王后叶甄了。十年之前,叶甄曾经与...「《剑王朝》薛忘虚为什么把洞主之位传」

  《剑王朝》最新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也是迎来了一个虐心的画面,慈祥可...「《剑王朝》反派的结局怎么样?梁联、孙」

  在《剑王朝》最新更新的剧情中,梁联、孙醒、容宫女已经荣登网友最...「《大明风华》朱瞻基是怎么娶到罪臣之」

  《大明风华》中身份尊贵的皇长孙朱瞻基第一次见到孙若微就已经情...「《狼殿下》什么时候播出?12月播出是真」

  喜欢《庆余年》的观众很多,有人是冲着张若昀去的,有人是冲着李沁去...潮会玩!小罐茶又双叒叕搞事情,还在恭王府开了酒吧?返回列表 费翔:从春晚国民偶像到《封神三部曲》暴君纣王 挑战始终在路上娱乐广播网

  本站于2013年成立,是一个专注于报道最新最全面的娱乐新闻综合站点,包括明星 、电影、最新影讯/影评、电视剧、音乐、戏剧、演出等娱乐信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2-30/1795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