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刘乐妍称在大陆非常好回台湾会活不下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乐妍(Fanny)近来频频在社群网站上自称“我是中国人”,并针对辽宁号相关议题发表意见,引来正反两面网友论战,她日前接受大陆节目专访称,自己在大陆适应得非常好,并认为自己回到台湾“会活不下去”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乐妍(Fanny)近来频频在社群网站上自称“我是中国人”,并针对辽宁号相关议题发表意见,引来正反两面网友论战,她日前接受大陆节目专访称,自己在大陆适应得非常好,并认为自己回到台湾“会活不下去”。

  刘乐妍近日接受节目专访,她表示自己一开始到大陆的动机是为了可以赚钱,来缴交房贷,并透露因为在台湾的通告费太低,而且自己也拉不脸来降价争取节目,因此最后决定前往北京另寻出路。

  没想到,到了北京后刘乐妍发现自己在当地适应得非常好,并直呼大陆生活很方便,“我手机APP每个都好方便,我回台湾没有这些东西,我觉得会活不下去。而且我来到大陆再也不会掉钱了,我只有一个手机就可以生活,以前在台湾我完全没有办法想像可以这样生活。”之后,她也表示自己依旧希望可以待在大陆,“不管大家怎么样,我觉得我在这里生活很快乐。”

  该段访问影片在网络上受到许多大陆网友疯传,引起不少人的关注,有人认为“打着正义旗子炒作”,但是也有不少网友支持她,“很耿直”、“很直接,为了钱来大陆,但是她也很努力赚钱”,引来正反两极不同的意见。

  2020年春节快递停运时间 各大快递停运时间表完整版(中通/申通/圆通/韵达/顺丰/百世)

  2020年春节快递几号停运停发时间表 2020春节各地快递具体的停运时间

  2020年春节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2020年各大快递停发时间表完整版最新

  2020年春节快递停运时间表最新 2020年各省各大快递具体停发完整版

  2020年春节快递最新停运时间表 2020年各省各大快递停发完整版曝光

  李湘点赞事件始末 李湘疑暗讽谢娜是“疯婆子”怎么回事 李湘谢娜关系好吗

  2020央视春晚节目单完整版 沈腾备战央视春晚 2020年央视春晚嘉宾阵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1-10/1848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