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明星达人的挑剔眼光范德安时尚泳衣实力圈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之都,并且成为众多明星、达人和时尚超模的首选

  之都,并且成为众多明星、达人和时尚超模的首选。仅仅是在中国地区,100多位明星都在穿范德安!除了有口皆碑的品质工艺之外,范德安对于时尚泳衣的设计理念独具匠心,也凭借着在细节方面的完美表现,让明星们的魅力更加光芒四射。

  作为意式简约风范的泳装翘楚,范德安从邂逅灵感,转化灵感,到绽放灵感,传递轻奢生活方式和潮搭时尚。众所周知,范德安专注时尚泳装35年,畅销巴黎、米兰、伦敦等时尚之都。特别是每年的四大时装周,所释放出的时尚潮流趋势,均成为范德安设计团队的灵感来源。经过国际设计师团队的打造,范德安在每一个细节上精雕细刻,追求极致,最终将创意卓越的设计灵感转化为品质可靠的泳装成衣。其中,多款代表产品均是时尚圈达人与众多明星的首选。

  事实上,近年来几位“女神级”明星频频登上热搜头条,其魅力形象都离不开范德安时尚泳衣的点缀。比如,永远的活力少女陈意涵即便经历了婚育,其身着范德安黑白条纹泳衣的画面依然美的动人心魄,可以说,正是范德安恰到好处的剪彩设计与色彩搭配,将陈意涵映衬得更显少女魅力;与此同时,Angelababy在《新娘大作战》影片中,其美艳动人的泳衣造型同样是范德安的杰作。简约设计搭配优雅的线条,完美地勾勒出baby的迷人曲线;此外,天生就有好身材却深藏不露的大幂幂在《真正男子汉》这档热门综艺中也是大秀泳装造型。可以说,范德安将运动竞技风格与时尚潮流元素完美结合,成功塑造出大幂幂青春时尚的另一面,堪称经典之作。

  客观的说,大多数的人都没有超模和明星们的好身材,因此,选择一款时尚泳衣,更应当注重泳衣对于身材缺陷的弥补。可以说,范德安这款明星青睐的时尚泳装之所以成为众多明星、KOL、时尚达人的自发选择,其中一个大优点就是在于剪裁设计方面的创新。它可以遮小肚腩,完美解决大肚腩的困扰。

  当然,即便是对于明星来说,不同年龄层所需要的泳衣搭配风格也截然不同。令人惊奇的是,从资深女神刘嘉玲到轻熟女范儿的赵丽颖,再到青春无敌的“国民妹妹”张子枫,横跨几个年龄层的女星,穿着范德安泳衣均能展现出独特的魅力风采。事实上,这些明星不仅与范德安携手登上各大时尚杂志和电视媒体,私底下的她们也是范德安的忠实Fans。原因无他,范德安泳衣的百搭特色真得让人无法拒绝。难怪,作为环球小姐指定泳装品牌,就连环球国际小姐冠军姜刘晨等众多国际名模,均对范德安青睐有加。

  此外,刘嘉玲、杨幂、AB、林允、张蓝心、柳岩、张嘉倪等大牌明星都曾自发购买范德安泳装并在社交平台分享美图。霍思燕杜江夫妇、刘涛夫妇、胡可沙溢夫妇等明星夫妻更是为子女们也挑选了安全可靠、时尚潮流的范德安儿童款泳衣。这样一款明星同款时尚泳衣,也是连续多年成为全网销量冠军(天猫、京东、唯品会)。的确,在深度了解范德安并爱上范德安之后,广大消费者也从最初的“明星粉”转而成为了“品牌粉”,真正融入到了潮流大军之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1-14/1863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