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西藏爱心助学-大陆娱乐新闻-大陆-搜狐娱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希望工程”在西藏实施近13年来,在区内外社会各界的热心关注和大力支持下,在全区各级团组织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丰硕成果

  “希望工程”在西藏实施近13年来,在区内外社会各界的热心关注和大力支持下,在全区各级团组织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丰硕成果。截至2004年底,西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全区7地市69个县建立希望小学201所……[详细]

  一支登山队,一所小学,两个看似毫无关联的个体,以珠峰为媒竟演绎出了一段感人的友情故事。常年在珠峰活动,恶劣的自然环境和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帮助,使得西藏登山队同当地的藏族同胞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详细]

  我们没有因为路途遥远而忘记他们,我们没有因为高山险峻而放弃关注。搜狗“美女野兽登山队”秉承公益信念,用攀登呼唤爱心,以实际行动带动社会各界关心西藏,关心西藏的孩子。我们一直铭记西藏孩子们那一双双纯朴善良、渴求知识的眼睛,孩子们的每一点成绩我们都会欣慰,每一点难处我们都会关心,每一点成功我们都会高兴。因为有爱,因为他们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孩子!

  位于日喀则地区定日县曲宗巴松完全小学,海拔4700米,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小学校之一,学校共有师生二百五十多名。由于西藏农牧民居住的偏远、分散,农牧区的小学生几乎全部住校就读并实行国家“三包”,即包吃、包住、包穿,而费用标准仅仅为每人50元/月!全校住校生217人,一周膳食开支2179.40元;计算一下,平均每人每天仅1.44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1-16/1874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